蘋果新機發表/蘋果新款Apple Watch 4 掉落會警示

▲▼Apple Watch。(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Apple Watch。(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年度秋季發表會今日零晨開始,發表會由Apple Watch4率先登場,並由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介紹,除了更薄更大以外,運作效能更快了兩倍,且還能偵測即將掉落,並發出警告。

蘋果發表會是以「不可能的任務」庫克版開場,並由4年來首度大改款的 Apple Watch 4開場。根據蘋果發表的訊息,這次的Apple Watch 4厚度只有40 mm,比Apple Watch Series 3的44mm更薄,且改用陶瓷材質的表殼,具有高硬度、質地輕、不易磨損的特性。

另外,Apple Watch 4螢幕也大了30%,且喇叭音量加大50%,內建 64 bit S4 晶片,運作效能快了兩倍。單次充電可維持運作18 小時,與 Apple Watch 3 相同,但戶外運動時可的電池續航力拉長到6小時,還能偵測即將掉落,並發出警告。內建的GPS、防水 50 公尺等功能,則和 Apple Watch3 相同。

蘋果也首度加入支援心電圖(ECG)的監測功能,搭配新的數位表冠,能偵測使用者血糖及心電圖等資訊。Apple Watch 4 也搭配最新版的 Watch OS 5 系統,透過內建 App 可作為一對一通話的對講機使用,新版的 Siri 也具備智慧預測功能,可以依據個人使用習慣主動提供建議與快速鍵。

全新第四代 Apple Watch 4 ,將從 9 月 14 日預購,9 月 21日上市。無 LTE 的版本,建議售價為 399 美元(約1萬2290元台幣),首波上市地區為大陸、香港、日本、新加坡、美國、英國等26個地區;LTE 版本為 499 美元(約1萬5370元台幣),首波在大陸、香港、美國、日本等16個地區開賣,,可惜台灣都不在首發名單內。前一代 Series 3 同步全面降價,降為279美元(約8594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