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Cytus α》登Nintendo Switch將於東京電玩展開放試玩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隨著雷亞遊戲第一款遊戲推出近七年,官方昨(9/12)日宣布,音樂節奏遊戲《Cytus》將移植Nintendo Switch主機遊戲《Cytus α》,由日本 Flyhigh Works 公司發行,並搶先在「東京電玩展2018(Tokyo Game Show 2018)」展現全新面貌給全世界的玩家試玩。

 《Cytus α》以《Cytus》的故事背景與經典遊玩方式為基底完整移植,並在視覺、介面與劇情的表現上重新打磨,重製為一款全新Nintendo Switch主機遊戲。在東京電玩展的試玩版本中,玩家將會看到《Cytus》的嶄新遊戲樣貌,在試玩的過程中,體驗承襲經典呈現全新風格所帶來的體感。同時,玩家也可在《Cytus α》遊戲視覺中體驗HOLY KNIGHT、Sacred、Green Eye…等多首一代經典歌曲。

《Cytus α》製作人張翔(GuluJam)說: 「作為雷亞的第一款作品,《Cytus》奠定了雷亞音樂節奏遊戲的基礎,我們希望這次的重製可以帶來更精緻與華麗的視覺風格,讓玩家彷彿玩到一款全新的作品。」官方更預告,《Cytus α》於上市時將推出Nintendo Switch主機獨佔遊戲要素及歌曲,並新增玩家之間的互動元素。

關鍵字:雷亞Cytus αNintendo 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