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路王者Faker兵敗資格賽 SKT確定無緣世界大賽

英雄聯盟中路王者Faker兵敗資格賽  SKT確定無緣世界大賽 。(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各賽區的季後賽都在火熱進行中,韓國賽區LCK在KT奪下夏季冠軍後,已經開始進行區域資格賽,中路王者Faker領軍的SKT在第一天的比賽就落敗遭到淘汰,也確定三屆世界冠軍SKT無法參加今年的世界大賽。

SKT在年初更換陣容後,今年狀況一直不好,春季賽以第四名做收,而夏季賽團隊更加找不到定位,甚至連Faker都去坐了兩週的冷板凳,最終仍以8勝10敗,勝率不達5成以第LCK七名結束賽季,落得連夏季季後賽都沒份的窘境。而由於春季積分還足夠,SKT勉強以最後一名之姿擠進區域資格賽,第一場就上演去年S7的世界冠軍戰戲碼,對陣原SSG成員的 Gen.G,力拼五盤後SKT仍以2:3敗下陣來,也確定今年《英雄聯盟》的觀眾們無法在世界舞台上欣賞Faker的美技。而Gen.G若想進軍世界大賽,還得接連擊敗Griffin和King Zone DragonX才行。

目前除了台港澳的LMS賽區與中國的LPL賽區外,其餘地區都已經產生數支確定進入世界大賽的隊伍,包含了韓國LCK的宇宙艦隊 KT(夏季冠軍)、AFS(春夏積分累積),北美LCS擁有Doublelift和Olleh的TL(夏季冠軍)、和著名輔助選手Aphromoo所在的100 Thieves。歐洲LCS則是由老牌戰隊Fantic奪下夏季冠軍,而靠著積分最高晉級的的則是VIT。

英雄聯盟中路王者Faker兵敗資格賽  SKT確定無緣世界大賽 。(圖/廠商提供)

而雖然LMS的夏季冠軍尚未開戰,但其實即將對戰的閃電狼與MAD無論輸贏兩隊都已經獲得世界大賽門票,差別只是誰是第一,誰是第二種子。LPL賽區也是一樣的狀況,RNG與IG還沒打夏季冠軍也都確定可以前往世界大賽。整體來看,今年除了韓國LCK外,其他四大賽區的春季冠軍在夏季仍然走得相當順遂。

關鍵字:SKTFaker英雄聯盟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