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天心忙拍戲 75萬保養品滋養肌膚,難怪閃到發亮!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天心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12日下午為頂級貴婦品牌NOESA站台,身穿一件銀白色亮片禮服,露出性感肩頸與鎖骨,已經42歲她雖然邁入熟齡階段,但肌膚狀態依舊保養得超級好,散發出細緻的光澤。

最近忙於拍戲的天心即使生活緊湊,依舊維持良好狀態,她也分享2週前試了新的光萃神話系列保養,頂級的成分讓她用完很有感,她表示,平時回家工作很累、有疲態,肌膚乾燥的問題就會顯現出來,「現在卸完妝,肌膚還是會有水水嫩嫩的感覺」。

▲NOESA。(圖/品牌提供)

▲天心出席品牌活動。(圖/品牌提供)

除了臉部保養,在拍片現場天心也是水不離身,每天帶著像是大砲一樣的水壺,隨時補充水分,對於吃倒是很在意,「吃會心情好,一定要吃」,不過也會注意攝取的食材和量,只要超過完美的體重,中午便當就會自動不吃,中間肚子餓就是水果充饑。

頂級貴婦品牌NOESA在12日發表全球限定版光萃神話系列保養,從高海拔地區選取英雄級極地野生植物,並萃取其中的精華成分,能夠為肌膚注入活力能量,整套3瓶售價75萬元,全球VVIP每人只能買一套,台灣限量10組。

▲NOESA。(圖/品牌提供)

▲NOESA推出價值高達75萬的保養組合。(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天心, NOESA,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