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根本為她而生!邦妮艾倫斯獨特外貌被評「影史最恐怖瞬間」

▲原來鬼修女的真面目是她!

編輯/JJ 圖/翻攝自Pinterest、邦妮艾倫斯IG

《鬼修女》在台灣上映之後,吸引了一大票厲陰宅粉絲,不畏風雨創下了極佳的票房,鬼修女跨足了厲陰宅宇宙系列電影,駭人驚悚的模樣深植觀眾內心,讓人又想看又害怕,人氣暴漲到出了獨立電影,故事背景在厲陰宅前,可以說是「瓦拉克」的前傳,而主演的就是邦妮艾倫斯。

▲鬼修女。(圖/Pinterest)

仔細看看電影中的鬼修女,凹陷的眼窩,鮮黃的眼珠,向前突出的鷹勾鼻,還有充滿尖牙的血盆大口,再看看卸下鬼妝的邦妮艾倫斯,是不是還很相似?尤其是那又尖又挺,骨頭突出的鼻樑及鼻頭,深邃的眼窩和犀利的眼神也依然存在,鬼修女這個角色根本為了邦妮艾倫斯而生。

▲鬼修女。(圖/Pinterest)

▲鬼修女。(圖/Pinterest)

其實一開始邦妮艾倫斯的演藝之路並不順遂,因為特殊的外貌,還有不少人曾經跟她說「你一定不會紅」,但也正因為她獨特的外型巧妙符合了劇中的角色設定,才受到了導演溫子仁的注意。

▲鬼修女。(圖/Pinterest)

參與《鬼修女》的演出並不是邦妮艾倫斯第一次飾演恐怖角色,她在2001年導演大衛林區的《穆荷蘭大道》飾演一個全身佈滿泥濘、焦黑的乞丐,模樣十分驚悚,雖然只出現了短短的時間,卻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被評為影史最恐怖瞬間前十名。

▲鬼修女。(圖/Pinterest)

之後也曾演過不少恐怖角色,如恐怖短片《衣櫃》、美國驚悚電視劇《BlackBoxTV》,直到今日的《鬼修女》,她終於讓觀眾的腦海裡留下了揮之不去的身影。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