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懂得控制脾氣EQ越高 你是藏得住自己情緒的人嗎?

▲關係是否出現裂痕。(圖/奧斯塔羅)

在現實的社會中,要勇敢做自己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啊,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個容易隱藏情緒的人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完全就是個不喜歡表達情緒的人啊!這張牌代表獨自悲傷,所以你們很喜歡將事情往肚子裡吞,因為你很清楚即使說了一大堆,最後還不是要一個人去解決,與其把情緒丟給別人,不如默默忍受才是你的作風唷!

牌ll

這張牌代表隔閡與防衛,當你們表達或發洩情緒時,通常都不會是對不熟的人,你們的情緒就只有周遭比較親近的人才知道,畢竟你不想被別人覺得你是個抗壓性低的人,所以每當你有情緒,你也就只會找自己信得過或是真的親近的人表達,當然奧斯還是要替你周遭朋友抱不平,因為你一發洩起來就停不下來了啊!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是挺理性挺有想法的,畢竟這張牌代表理性與目標,所以你們很快就能調整或處理自己的情緒,因為對你們來說,沒必要讓這些莫名的情緒去影響自己,你比較懂得如何去消化它,所以你們是個挺理性的人囉!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還真是挺樂天派的人啊!這張牌代表勇往直前,所以你們不是沒有情緒,而是你會覺得,目前的問題與狀況如果可以解決,那這情緒就沒必要存在,而假設這件事情沒有辦法解決,那老讓情緒困擾自己要幹嘛?就先擱一邊,做點快樂的事情啊!因此奧斯要說,你們要多保持這樣樂天的想法唷!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