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失蹤網紅 網紅單親媽媽入險查案

文/賴賴

▲▼失蹤網紅。(圖/imdb)

瘋言瘋語:

非常驚喜的劇本,不劇透,雖然已知就是有人失蹤,但是整個腳色形塑到劇情安排,沒幾個腳色卻個個立體有戲,布雷克萊芙莉真的很會挑劇本,目前只要是她出演的電影似乎都沒有失望過的,卡司也搭配得當,讓電影整體感有新意,不單純只是懸疑片,整體布局安排都相當出色,大推,好看。

將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安排一起,實在太絕妙了,一高一矮,一狂野一乖巧,完美的對比設定,不論從視覺到劇情的峰迴路轉,都有一定程度的合理性,因此更令結局有驚喜,劇情流暢無冷場,全片無尿點的緊湊,視覺也不枯燥呆版,非常純熟節奏操作。

感覺這是一部可以繼續發展續集的電影說~偵探媽媽。


片  名:失蹤網紅
英文名稱:A Simple Favor

類  型:劇情、犯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  長:01時57分
導  演:保羅維格(Paul Feig)
演  員: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琳達卡德莉妮(Linda Cardellini) 、魯柏佛蘭德(Rupert Friend) 、 亨利高丁(Henry Golding) 、艾瑞克強森(Eric Johns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親子部落客史蒂芬妮(安娜坎卓克 飾)和艾米莉(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為育兒而成為閨蜜,無話不談的她們其實對彼此都藏有暗黑秘密,史蒂芬妮以為自己深知艾米莉的一切,卻在艾米莉失蹤之後才驚覺,艾米莉根本是一團謎。史蒂芬妮四處尋找好友的下落,卻爆出驚人的秘密,友誼、愛情、失蹤竟然都不是這麼簡單,忌妒、背叛、謊言、真相在一夕之間爆發……。

▲▼失蹤網紅。(圖/imdb)

▲布蕾克萊芙莉實在好正,擔任服裝設計公司的公關。

▲▼失蹤網紅。(圖/imdb)

▲乖巧的單親媽媽生活非常樸素單純。

▲▼失蹤網紅。(圖/imdb)

▲布蕾克萊芙莉離奇失蹤,好友老公都非常擔心。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