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15化身劇院 上演《歌劇魅影》、《阿依達》劇場電影

▲府中15化身劇院,上演《歌劇魅影》。(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推出新單元「大舞臺饗宴」,上演歌劇魅影舞台版。(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九月以「大娛樂家」為主題影展,現下推出新單元「大舞臺饗宴」,精選表演藝術口碑之作,要讓民眾大飽眼福,包括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舞台版》、《阿依達:歌劇啟示錄》等,邀請影迷親自前來感受電影及劇場的魅力!

尼克莫里斯、勞倫斯柯隆執導的《歌劇魅影舞台版》,記錄歌劇魅影25週年在英國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廳舉辦的紀念演出,華麗的聲光效果與絢麗的舞臺場景盡收眼前,雷明克林魯和絲艾拉柏格斯兩位主角,歌聲宛如天籟,表演進入尾聲時,韋伯特地上臺向觀眾致謝,介紹倫敦首演的經典卡司-莎拉布萊曼與麥可克勞佛等人現身,瞬時五千多名觀眾情緒到達沸騰。《歌劇魅影》不僅是百老匯史上公演場次最多的一齣戲,更榮獲7座百老匯東尼獎與3座英國倫敦劇場界大獎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烈普特拉耶、尼可勒布魯那執導的《阿依達:歌劇啟示錄》,記錄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登上世紀最大露天劇院—義大利維洛納劇場,挑戰世界經典《阿依達》,以壯麗聲樂與劃時代的舞臺效果,演繹尼羅河淒美的愛情故事。這場替維洛納歌劇節百週年量身打造的《千禧年阿依達》,超過兩千名演員參與,聲勢壯大的演出陣容與製作團隊,讓該劇成為萬眾矚目的歌劇盛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