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繹舊時代,男士復古穿搭注重4細節

當穿搭靈感耗盡時,不妨從舊時年代找尋時尚靈感。利用復古的用色與花紋再搭配上修身的衣著版型打造良好比例,就能從群眾中脫穎而出。掌握以下復古風格的 4 項穿搭細節,穿出呼應秋日季節感的復刻紳士造型。

以復古色彩定調

日系穿搭 。(圖/WEAR)

首先以低飽和度的色系定下復古風格的基調,米、褐、灰、墨綠色等大地色都是此一風格的關鍵色彩,運用這些顏色相互搭配是穿搭出復刻年代感的首要步驟。

紮起襯衫的俐落感

日系穿搭 。(圖/WEAR)

將老派的寬鬆襯衫紮進褲子裡以展現俐落感是打造復古造型的一大要領。鞋子部分則配上磚黃色的帆布鞋,利用仿舊色彩與經典鞋款演繹出復古的衣著印象。

利用背心層次搭配

日系穿搭 。(圖/WEAR)

當上身外搭一件針織背心或西裝排扣背心時,即使全身都是素面而簡約的單品,也能靠著層次感保持出眾的穿搭。下身處可以將褲腳上捲,露出長襪圖紋,以視覺的繁複感提升復古風格的時尚品味。

以配件細節畫龍點睛

日系穿搭 。(圖/WEAR)

對於細節的講究經常是鑑別時尚度的關鍵分野,因此在呈現復古風格穿搭時也別忘了善加利用配件。例如在西裝褲上的繫上吊帶,或是配戴金屬框的眼鏡、褐色皮革手錶等,都能讓你的復刻裝扮更加別出心裁。


Photo : WEAR
Text : 莉容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大包也能輕鬆帶著走!男子日常必備的大容量托特包推薦

發揮白Tee更大的穿搭空間!用這4個搭配法展現你的性格韻味

Mr.Manners|禮儀成就不凡,感受手工紳士鞋的精緻工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