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深耕大馬房市! 提供民眾海外置產重要渠道

▲信義房屋跨足大馬房市,就地觀察,針對當地不動產市場,提供專業分析及置產服務。(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圖/記者楊詩益攝、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大馬房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信義房屋跨足大馬房市,成為消費者海外置產時的重要渠道。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馬來西亞近年發展進步,是東南亞極具特色的城市之一,吸引許多人前往大馬投資置產,相較於政權轉移後的不確定氛圍,馬來西亞房市已逐步回溫。信義房屋跨足大馬房市,就地觀察,針對當地不動產市場,提供專業分析及置產服務,成為消費者海外置產時的重要渠道。

信義房屋大馬房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馬來西亞近年發展進步,是東南亞極具特色的城市之一,吸引許多人前往大馬投資置產。

對於馬來西亞政權移轉後對大馬房市的影響,大馬信義總經理李杰峰表示,選舉當天大家都在想會不會有暴動發生,但後來發現氣氛非常平和。而在馬來西亞購置他們的房地產,對於短期投機的人來說,一定會受到很大衝擊的,如果以長期的社會基本面來看,收租和長期置產、自住需求這一塊是看好的,總結來說,政權移轉就是一個短空長多的狀態。

信義房屋大馬房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看好台灣人海外購屋需求,信義房屋駐點大馬,深入觀察房市。

信義房屋大馬房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看好台灣人海外購屋需求,李杰峰也談到,信義房屋駐點一年,觀察從2011年開始,台灣人大量到馬來西亞購置不動產,以馬來西亞總交易量當時一年約40幾萬,而到了去年的統計數據下滑到31萬,以官方的統計數據來看,發現2017年第四季的統計裡,未售出的住宅物件約有142,950戶,其中33%是在新山柔佛,吉隆坡僅佔10%。

而這跟當初信義房屋去馬來西亞設點的觀察是相當符合的,我們認為吉隆坡市中心是相對比較穩定發展的區域,而非市中心的區域如新山柔佛相對之下風險可能會較高,正如同2017年數據顯示當地未售出的狀況較為嚴重,因此建議台灣人到馬來西亞購屋,盡量選擇在首都吉隆坡置產較為有保障。

信義房屋大馬房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大馬信義總經理李杰峰表示,馬來西亞對房市來說,政權移轉是一個短空長多的狀態。

而民眾到海外投資置產最擔心的就是風險問題,選擇可信任的房仲業者就十分重要。李杰峰提到,投資海外房地產最關鍵就是出場問題,投資總要獲利出場。而在馬來西亞主要的樣貌都是賣預售屋,信義房屋在處理這件事,都是找上市的建商來做處理。

信義房屋大馬房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信義房屋大馬房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台灣消費者可先到信義房屋門市資詢,專業人員會為民眾提供最專業的投資置產建議。

李杰峰也說,有一些建商會為了要吸引仲介去賣他的房子,他會給比較高的佣金,但這是屬於較高風險的,信義不會當做最優先的考量,而是建商的口碑要好,整個案子要把它建好建完才是最重要的。信義房屋憑藉就地觀察、精準分析,為民眾提供安心管道,找到理想又有保障的物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