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出賣了自己!6.1吋iPhone正式名稱為「iPhone Xr」 將有6色可選

▲蘋果新一代iPhone搭載的iOS 12最新12個新功能實測 。(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官網洩露了新品資訊。(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距離新iPhone發表僅剩下約3個小時的時間,這時候官方難免會露出一些「馬腳」,AllThings.how即發現了蘋果官網的目錄檔案中,寫入了新iPhone與Apple Watch相關訊息。雖然在Allthings.how發現後,蘋果官網已將相關訊息遮蔽,但是已經止不住祕密的洩露了!

▼蘋果官網洩露了6.1吋LCD版iPhone正式的名稱為「iPhone Xr」。(圖/翻攝自AllThings.how網站)

▲▼蘋果官網出賣了自己。(圖/翻攝自AllThings.how網站)

網頁中顯示,6.1吋LCD版iPhone正式的名稱為「iPhone Xr」,且將提供黑、白、紅、黃、珊瑚,以及藍等6種顏色。且根據AllThings.how的截圖中顯示,6.1吋iPhone將擁有64GB、128GB,以及256GB等三種選擇。

此外,OLED版本的兩款手機正式的名稱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儲存容量為64GB與512GB,除了太空灰與銀色這兩種色號的選擇外,也將提供金色版本。

且根據截圖中顯示,6.1吋的iPhone Xr型號將在所有常見的美國電信營運商提供,其他兩款OLED螢幕手機則尚未顯示是否將會由特定營運商提供。

除了手機外,在新Apple Watch系列產品將出現「重大的物理尺寸變化」,也就是從38mm和42mm,轉變為40mm和44mm。

而且似乎還有新的AppleCare更新服務,若是設備被盜或是遺失都將提供相對應的保障,不過似乎除了iPhone 8和iPhone 7之外。

▼蘋果官網也洩露了AppleCare更新服務。(圖/翻攝自AllThings.how網站)

▲▼蘋果官網出賣了自己。(圖/翻攝自AllThings.how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