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到一半被哥哥挖起來!高山犬「坐著度估」...瞇眼好無奈

▲睡到一半被哥哥挖起來!高山犬「坐著度估」...瞇眼好無奈。(圖/網友馬筱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熟:本汪不想跟你聊天...只想睡覺啦!(圖/臉書粉絲團全球三劍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個子就是善良,明明被吵醒了也不生氣!高雄市的飼主馬筱鳳日前在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貼文,PO出1歲大的高山犬「大熟」被哥哥吵起的模樣,可愛的牠靜靜坐著聽哥哥碎碎念,瞇眼想睡的模樣超可愛~超無奈!

短片中,大熟坐在角落邊,瞇著眼睛開始度估。只見旁邊的哥哥一直故意吵牠,笑說「你很愛睏喔~有沒有在聽?」。可愛的大熟則是全程沒張開眼睛,身體還不時搖晃,完全陷入了自己的汪汪小世界,好像在說「賣擱共啊~本汪只想去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到一半被哥哥挖起來!高山犬「坐著度估」...瞇眼好無奈。(圖/網友馬筱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熟:賣擱共啊~本汪只想睡覺。

姐姐馬筱鳳笑說,「大熟原本在睡覺,我弟就把牠叫起來,想說鬧一下,跟牠聊聊天。還跟牠說,『以後早上你自己去尿尿,你很想睡覺嗎?你可以跟我聊一下嗎?』我當場看了覺得好笑又可憐XD。」

網友看完可愛的大熟影片,紛紛在底下笑說,「我快笑死」、「這孩子很有戲耶」、「怎麼不去倒倒睡覺,可愛的堅持」、「唉唷...人家要趴下去睡了,還叫他起來...難怪坐著度咕。」、「老狼愛睏流目油啦!(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高山犬瞇眼無辜臉被吵醒狗睡覺度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