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武俠單機遊戲《御俠客》 9月26日登陸Steam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甲山林娛樂旗下武俠新作《御俠客》是一款武俠養成單機遊戲,遊戲玩法著重輕鬆養成、惡趣味劇情、刺激戰鬥。你將成為一名初入江湖的無名俠客,為奪取朝廷御賜「御俠客」稱號,需於150日內培養自己提昇戰力,挑戰武林大會成為天下第一。官方今(12)日正式宣布遊戲將登陸Steam平台,9月26日正式上架。此外,更首度公開《御俠客》與《俠客風雲傳》、《天命奇御》兩大武俠IP角色聯動情報以及眾多精彩遊戲特色。

《御俠客》獨家獲得《俠客風雲傳》、《天命奇御》兩大國產武俠遊戲授權連動經典角色「秦紅殤」、「嚴樂」,兩大俠女未來將現身遊戲與玩家互動。遊戲將繼承天命奇御的一部份特色,包含多主線、多結局、多周目。共有三大陣營可選擇,每一主線皆有不同結局,玩家可多次體驗遊玩樂趣並繼承上一輪的武功、金錢、五大屬性。

在遊戲中,五大屬性將有助後續養成、戰鬥力以及事件觸發與否;另一別具特色的天賦系統將影響開局難易度,正負抉擇讓玩家難以取捨。遊戲中玩家可自由選擇養成方向,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俠客。另外每日玩家都會隨機發生奇遇事件,獲得各式各樣的獎勵與驚喜,若與心儀之人有緣,還能偶遇增加好感共結良緣,戀愛取向的玩家也有機會達到齊人之福新境界。

關鍵字:御俠客甲山林單機PC養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