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懷孕母貓被丟烘衣機!拎後頸「看牠轉」...2變態男摀嘴狂笑

▲▼懷孕母貓被丟烘衣機!拎後頸「看牠轉」...2變態男摀嘴狂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山吹水站)

▲2名馬來西亞的男子將懷孕的母貓丟進烘衣機。(圖/翻攝自New Malaysian Post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也是一條寶貴的生命。馬來西亞吉隆坡黑風洞有2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消費,竟然將一隻懷孕母貓從後頸抓起,順手丟進烘衣機,隨即投下硬幣啟動按鈕,眼睜睜看著貓咪被關在裡面旋轉,還站在一旁摀嘴大笑,行徑十分惡劣。動物救援組織目前已經將影片提供給警方,極力追緝嫌疑犯。

根據外媒報導,動物組織Malaysia Animal Association日前提供這段2分50秒的影片,2名男子在半夜12點30分到自助洗衣店使用洗衣服務,其中一名身穿藍色POLO衫的男子看到貓咪側躺在角落撒嬌,將牠從後頸拎起並關進烘衣機。幾分鐘過後投下硬幣,按下啟動的按鈕,看著貓咪隨著機器滾動,2人互相打鬧面露笑容,拿著乾淨的衣物便離開,直到隔天10點30分,屍體才被另一名顧客察覺,當時烘衣機裡面沾滿鮮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孕母貓被丟烘衣機!拎後頸「看牠轉」...2變態男摀嘴狂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山吹水站)

▲男子看著貓咪旋轉摀嘴大笑。

Malaysia Animal Association的發言人Arie Dwi Andika表示,從店家調閱出的監視器畫面得知,當天晚上有3人在店裡,其中2名男子做出殘酷行為,「這2個都是當地人,可能是住在附近,所以經常在那邊洗衣服,他們所做的事情非常殘忍,必須給予相當的懲罰。」

事後虐待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引起許多網友撻伐。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受理此案件,局長的助理Samsor Maarof表示,目前正在全力追緝2名嫌疑犯,若是抓到人,將會依照刑法第428條虐待或殘殺任何動物進行調查。

New Malaysian Post 發佈於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關鍵字: 馬來西亞懷孕烘衣機虐殺虐待Malaysia Animal Associa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