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原裝AURIS傲視登場 超乎想像的駕馭快感

【廣編特輯】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以日本原裝進口方式將AURIS導入台灣市場(圖/業者提供)

圖、文/豐田汽車提供

AURIS身為TOYOTA全球戰略車款,從年初大改款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後,立即引起年輕族群廣大的討論熱潮,此次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以日本原裝進口方式將AURIS導入台灣市場,提供旗艦、尊爵兩個等級選擇,從8月下旬起展開預購活動,活動至今短短近三週累積訂單已突破500張。

全新日本原裝進口AURIS,開發團隊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打造,不僅擁有極具個人風格的流線運動外觀與品味時尚內裝設計,並搭載全新Dynamic Force 2.0L引擎、Direct Shift-CVT變速箱、高剛性底盤、獨立雙A臂後懸吊;同時,全等級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GOA高剛性車體以及7SRS氣囊,超越市場同級的商品魅力,加上賽道級的操控表現,成為進口掀背車首選。即日起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歡迎消費者親臨實際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