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隻萌水獺「濕地對決」巨鱷 結局反轉網驚呆:點DEX果然強!

萌水獺vs.巨鱷,意外結局驚呆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Ottercity」)

▲成年水獺在水中探出頭,注視著大鱷魚。(圖/翻攝自臉書粉專「Ottercit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Ottercity」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新加坡雙溪布洛濕地保護區,最近出現疑似水獺家族與大鱷魚因互爭地盤而硬碰硬的一幕,正當所有人都以為水獺們這次可能凶多吉少時,沒想到最後落跑的竟然是巨大的鱷魚,讓不少網友直呼「把DEX(敏捷)點滿果然強!」。(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可以看到,有6隻成年水獺在濕地上開心的玩水,一下站起來一下又將身子泡進水裡,誰知道玩樂到一半,遠方有條鱷魚突然緩緩靠近;只見4隻水獺在水中探出頭注視著「敵人」,就像是在告誡對方不許靠近,但過了10分鐘左右,鱷魚依然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水獺vs.巨鱷,意外結局驚呆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Ottercity」)

▲一隻水獺緊跟在鱷魚的背後,準備襲擊鱷魚。

萌水獺vs.巨鱷,意外結局驚呆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Ottercity」)

▲鱷魚被水獺糾纏得懊惱,張開大口反擊,水獺敏捷的游開。

一會兒後,大鱷魚被糾纏得懊惱,突然張開大嘴向水獺咬去,水面頓時激起了大量水花。不過鱷魚的攻擊並沒有成功咬到水獺,只見4隻體型小巧的水獺不但沒有被嚇跑,反而把對方圍住,更緊緊盯著,經過一番對峙之後,鱷魚似乎察覺處境不妙,竟然游走了!

這段水獺家族與大鱷魚因互爭地盤的影片被網友拍下後,上傳到關愛水獺組織「Ottercity」的臉書專頁,不到一周就累積了6萬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看得好緊張...」、「大自然真的很奇妙」、「這鱷魚不小隻,水獺家族真有種」、「結局太讓我意外」、「呼~捏了把冷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Sungei Buloh

[Troubled Waters] - otters vs croc Lucky to see 6 otters at Sungei Buloh Wetland Reserve (SBWR). They were quite far away, may be about 150-200m away from platform 1. At first, didn't realise why they were hesitant to swim across the little man-made island. Then I realised the famous SBWR tailless crocodile (saltie) was in the water. What happened next 10 mins was face-off of 6 otters versus the croc. Eventually, tailless swam away ... Tailless must be feeling sian, thinking "Already 0.1m low tide (4.30 am) washed me out so far from main bridge, then otters must come disturbing me ..." OtterCity Click HD - To watch High-Definition. Music Credits - Bensound #SBWR #SungeiBuloh #Tailess #SingaporeOtters

Ottercity 發佈於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水獺鱷魚新加坡濕地Ottercity雙溪布洛濕地保護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