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喵星人「望天花板30分鐘」成雕像 小嘴微張網歪樓:想偷親!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這位喵星人請問你怎麼了?南投縣的飼主東媽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這晚喵星人「甜妮妮」突然趴在電腦桌上,頭仰45度角、雙眼緊盯著天花板,整整石化了至少30分鐘,過程全被馬麻錄下PO上網,結果許多網友一看到甜妮妮微張的小嘴,竟紛紛歪樓說,「好想偷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喵星人石化30分鐘成雕像,網歪樓。(圖/臉書粉專東東甜妮妮提供)

▲喵星人緊盯天花板至少30分鐘,讓人好奇牠到底看到了什麼?(圖/臉書粉專東東甜妮妮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上周六在臉書粉專「東東甜妮妮」上傳這段影片並註解,「甜妮脖子還是歪一邊,看到遠處壁虎後,竟然石化了。」畫面中可以看到,甜妮妮睜大雙眼、微張小嘴緊盯天花板上的壁虎,儘管知道奴才正在一旁錄影,但牠就是像個雕像一樣動也不動,讓不少人懷疑「眼睛不乾嗎?」

喵星人石化30分鐘成雕像,網歪樓。(圖/臉書粉專東東甜妮妮提供)

▲看到壁虎也不用那麼可愛阿~~~

喵星人石化30分鐘成雕像,網歪樓。(圖/臉書粉專東東甜妮妮提供)

▲甜妮妮今年4歲,是隻米克斯小男生,喜歡翻肚肚睡覺。

東媽表示,「可能因為太高,甜尼知道牠也抓不到,就一直抬頭盯著看,看超久,錄影拍牠也不理我,深怕我擋到牠的視線。盯了至少半小時,最後太晚該睡覺了,被我抱回房間。」有趣的是,甜妮妮即使到了房間,還是堅持盯著看,但牠其實也想睡了,所以就偷打嗑睡之餘還是一直努力盯著看。

這段影片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不到一周,就累積了3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奴才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哈哈還好眼睛還會動」、「脖子不會累嗎?」、「怎麼那麼可愛!」、「我家的傻寶也這樣,有時一望可望2~3小時都不動」、「好想偷親牠」、「那個嘴讓人好想啾下去XDD」、「活化石了現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喵星人石化30分鐘成雕像,網歪樓。(圖/臉書粉專東東甜妮妮提供)

▲甜妮妮從小就愛咬人,也常咬貓姐姐「東東」,沒事就會吐出「粉紅海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東東甜妮妮貓咪喵星人石化雕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