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位哥包包硬放最後一個空座位 女挺8月孕肚坐他手上神回擊

懷胎8月坐巴士,男乘客用袋霸位,孕婦奇招對付。(圖/翻攝自推特/@BrydieLK)

▲李肯尼迪搭巴士時遇到「霸位哥」。(圖/翻攝自推特/@BrydieLK

國際中心/新北報導

來自澳洲的作家李肯尼迪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段趣聞,懷孕8個月的她在英國倫敦搭乘巴士時,看到一名男子用私人物品搶走最後一個座位,一氣之下乾脆走過去直接一屁股坐在對方的手和包包上面。沒想到這篇PO文意外勾起許多媽媽的回憶,大家紛紛留言分享自己在懷孕期間遇過的奇葩事,還有人曾經忍不住直接吐了對方一身,實在尷尬得不得了。

李肯尼迪(Brydie Lee-Kennedy)提到,當時她上了巴士發現還有一個空座位,沒想到才剛走過去旁邊的男乘客就把自己的包包放在椅子上,擺明就是不想給坐,雙方僵持了一下,她突然靈機一動,乾脆無視包包和擺在上頭的手,直接一屁股坐下直到目的地,「整個過程我們兩人都很安靜。」

▲▼英國、英國人、雙層巴士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些人搭車時會主動讓位給有需要的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這段奇葩的小經歷逗笑許多媽媽以及孕婦,PO出至今已累積1.8萬人次按讚,大家也相互留言分享懷孕期間的離譜經驗。其中一名女網友提到,懷孕4個月的時候身體非常不舒服,所以搭上大眾交通工具時希望一名男子讓座,但被拒絕,無奈真的太不舒服,後來忍不住就當場吐了,而且還是吐在拒絕讓座的男子頭上,害對方嚇了一大跳。

而另一名女網友說,懷孕7個月的時候去搭大眾交通工具,剛好也只剩下一個座位,才剛要走過去就被其他人推開,導致她不得不站了整整4站的時間,心情實在太差就沿路用髒話罵對方,結果換來一句「妳會這樣跟孩子說話嗎?」的嘲諷,她馬上神回,「當然不會,因為他跟你這個王八蛋不一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