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團隊公開《凱薩琳 Full Body》發售日

《女神異聞錄》團隊再出招!將於PS4、PSV上推出《凱薩琳》完全版。(圖/廠商提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女神異聞錄》系列開發商ALTUS在東京電玩展前正式公開 《凱薩琳 Full Body》發售日,遊戲將於 2019 年 2 月 14 日上市,並且將於本次東京電玩展上展出試玩。

《凱薩琳》是於2011年在PS3上推出的遊戲,當年就是由《女神異聞錄》團隊操刀,這次的《凱薩琳》完全版將由今年大受好評的《女神異聞錄5》製作總監橋野桂再次領軍製作,而雜誌已經透露遊戲中將有第三位凱薩琳(聲優:平野绫)的加入,也會讓玩家擁有更多選項,也會有更多動畫、性感事件、結局,並且遊戲會追加新的模式、線上戰鬥、並支援存檔同步(cross-save)。

《女神異聞錄》團隊再出招!將於PS4、PSV上推出《凱薩琳》完全版。(圖/廠商提供)

《凱薩琳》是一款帶有成人感情加上些許驚悚的遊戲。劇情描述男主角文森特周旋在兩個名為「凱薩琳」的女性的三角關係中,卻陷入無盡的惡夢,玩家必須操作夢境中的文森特爬出夢境的樓梯才能醒來,此外也是個會依據玩家的對話選擇產生多重結局的遊戲。《凱薩琳》有別於一般的遊戲擁有相當異色的劇情與用色風格,因此受到許多玩家關注而且一玩就迷上,而這次的《凱薩琳 Full Body》將升格為更複雜的四角戀情。

關鍵字:凱薩琳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