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電競品牌「Predator」 宏碁力挺福斯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

▲宏碁公司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圖/宏碁提供)

▲宏碁公司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圖/宏碁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碁(2353)旗下電競品牌「Predator」,與美商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的科幻大片【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同名,因此雙方宣布攜手合作,結合兩邊的全球行銷資源聯手力推「Predator」。

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昨天(11日)出席好萊塢動作片【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台北媒體試片會後表示,宏碁很高興能與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合作,一同橫跨世代與產業推廣「Predator」電競產品與同名的經典電影。

陳俊聖指出,宏碁希望能透過與同名電影的跨界合作,讓更多的「Predator」新舊影迷接觸電競運動,也吸引更多電競玩家走入電影院體驗不一樣的科幻熱血。

他更強調,「Predator」電競產品廣獲全球消費者的喜愛,近期更為宏碁營收成長的主要動能之一,未來宏碁將持續與透過更多元的溝通管道貼近並傾聽消費者的需求。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劉文硯表示,【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為福斯影片傲視全球影壇的科幻經典,今年以全面升級之姿再度躍上大銀幕,非常榮幸能與全球筆電領導品牌宏碁攜手合作。

劉文硯指出,宏碁筆電品牌「Predator」,其理念如同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一般,不僅作為地表最強生物外,且能隨時因應全新環境再度進化,時時刻刻保持自身領先群雄的極佳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