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國!南韓大學生故意「吃肥逃兵」 兵務廳抓包提告

▲Super Junior神童退伍了!(圖/翻攝自《OSEN》)

▲南韓當兵示意圖(圖/翻攝自《OS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兵務廳指出,有12名大學生,故意增肥藉此逃避當兵的義務。兵務廳表示,這些學生就讀首爾同一所大學且全都主修古典音樂,體檢當天攝取蛋白粉並大量飲用果汁。

兵務廳指出,「這些同學們在線上聊天室交換如何增加體重的撇步。」他們飲用特別大量含有蘆薈漿的果汁。據說蘆薈漿停留體內的時間比其他食物還要長。

幾乎所有體格健全南韓男性須在28歲前服最少21個月兵役,被認為體重過重或過輕、經診斷罹患特殊疾病或身障者得以免役,通常會改派到法院或公共圖書館服務。

這12個把聰明用錯地方的學生被判定體重超標,改分配政府機關擔任公共服務工作,其中2人已結束、4人正在服公共服務,另外6人還在等待分發。

軍方表示,運用「數位鑑識技術」揭穿他們的詭計,意味學生們在聊天室分享的訊息可能外流。本案已移送檢方偵辦,檢方將決定是否起訴這群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