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一生會談幾次戀愛」 牡羊最專情、雙子是花心大蘿蔔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你有想過自己一生中會談幾次戀愛嗎?(圖/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想過自己一生中會談幾次戀愛嗎?每個人總會希望自己遇到的是對的人,所以在每段感情來臨的時候都特別小心翼翼,可是偏偏事與願違,並不是每個對象都如你所願的美好。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便公佈12星座「一生中會談幾次戀愛」,原來牡羊超專情,深愛的人只會有一個啊!

1.牡羊座: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非常專情,在你們心中認定的對象永遠只有那一個,當你和對方談戀愛,會義無反顧,把所有的愛都放進去,即便後來分手,也沒人能取代這個人在你們心中的地位。

2.金牛座:兩次

要金牛投入感情是不容易的事,你們一生中只會談兩次戀愛,一次是年少無知時結交的,另一次是後來再次鼓起勇氣在一起的,不管是哪一個,你們都觀察對方很久才會答應交往或是告白。

3.雙子座:四次以上

雙子座口中的永遠不是真的永遠,而是指和對方在一起到覺得無聊為止,你們就像小孩,很容易感到滿足及興奮,也很容易突然喪失了感覺,所以這一生你們會談很多次戀愛,喜歡替換不同伴侶,才會有滿滿新鮮感。

4.巨蟹座:兩次

巨蟹座渴望家庭,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趕緊成家,這樣的心態很容易帶給對方壓力,進而跟你們分手,而巨蟹是很聰明的,在初戀結束後就會知道自己怎樣做才是最好的,在下一段感情上就會完全變了個人,通常接下來這段感情都會非常穩定,然後順利走入婚姻。

5.獅子座:兩次

很多人以為獅子座很花心,其實並不是這樣,獅子的愛玩僅限於沒有對象的時候,一旦有喜歡的對象,你們是非常專情的,一生中只會愛兩個人,而且是愛到無法自拔那種。

6.處女座:一次

對要求完美的處女而言,找到真愛是非常不容易的,即便你們看起來有很多曖昧或交往對象,但那只是看起來,事實上處女認為的戀愛只會有一次,就是自己最深愛的那個,你們會一直堅持,即便結果不完美,還是會想要重修舊好,畢竟你們只認定那個人。

7.天秤座:三次以上

因為天秤認識很多人的緣故,所以在戀愛上會想要多方嘗試,一生中至少會談三次戀愛,每一次都會記取上次經驗,進化成更好的人,所以有人會說,天秤的另一半總是越換越好。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天蠍座交往的第三個對象才是對的人。(圖/視覺中國)

8.天蠍座:三次

天蠍是個很矛盾的星座,渴望愛又害怕受傷,而你們這輩子真正墜入愛河會有三次,第一次你們毫無保留地愛對方,卻以悲劇收場;第二次你們雖然心碎,但仍舊鼓起勇氣用力愛另一半,可惜結局還是不完美;最後一次你們就會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即便自己在愛情裡變的小心翼翼,但這個人會讓你們感受到史無前例的美好,讓天蠍得到真正幸福。

9.射手座:四次

射手座這一生會談四次左右的戀愛,一次比一次成熟以及長久,這跟射手長大了有很大的關係,一開始射手比較愛玩、比較漂泊不定,但當自己意識到應該成家立業以後,你們就會變的穩定,好好經營感情。

10.摩羯座:一次到兩次

摩羯座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所以不會輕易地愛上別人,唯有你們確定這個人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後,才會投入感情,而且一投入就是五年以上,很大的機會能一起走入婚姻,過著穩定、平淡卻幸福的日子。

11.水瓶座:兩次

在水瓶認定的感情只會有兩次,不要看水瓶好像愛心氾濫,其實在自己心中都知道哪個才是真愛,哪個只是欣賞罷了。而第一次你們只是在嘗試、在摸索何謂愛情,好讓自己在第二次戀愛的時候更加確定如何與兩個獨立的人建立牢固的關係。

12.雙魚座:一次

雙魚是非常感性的星座,你們會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給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一旦認定了完全不會後悔,所以你們會投注非常多的心力在愛情上,希望眼前這個人就是你們夢寐以求的王子或公主,會帶自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