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差大!膚況拉警報  專家:「減油+保水」養出凍齡肌

▲保養要會抓重點,「減油+保水」養好肌底擁有完美調節力,自然能解決毛孔、斑點以及皺紋的問題。(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氣溫飆高,室內冷氣與室外溫差可能超過15度,極大的溫差會造成肌膚壓力,尤其是乾燥低溫的冷氣房,更是肌膚一大殺手!你是否覺得皮膚外油內乾呢?小心膚況正在拉警報!

因為室內外冷熱差異、環境的汙染物與年齡增加,都會讓肌膚失去平衡,對於溫度及濕度變化的適應能力也越來越差,進而造成水分快速流失。尤其近日高溫,環境溫度每上升1度,肌膚皮脂分泌排油量就增加10%,若長時間窩在冷氣房內,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油光滿面,實際上卻鬧水荒!

▲減油+保水!四季都能養出凍齡美肌。(圖/記者劉亮亨攝)
▲覺得皮膚「外油內乾」?小心膚況正在拉警報!(圖/記者劉亮亨攝)

「輕則乾燥、粗糙、長細紋,重則敏感、癢、長疹子。」皮膚醫師黃心穎提醒,這時候肌膚的水合力大多已下降,如果補水只做表面功夫,沒有深入肌底有效發揮作用,還是無法改善膚況。美肌保養除了做好基礎清潔,更重要的是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造成的壓力,強化肌底的調節力,「減油+保水」讓肌膚吃對養分。

另外,不同的年齡層也應視個別的肌膚狀況、環境來選擇保養手法。例如上班族長期待在辦公室這樣乾燥低溫的環境,全年都要注重保濕和鎖水,來維持肌膚的水嫩彈性;至於常跑戶外的人或輕熟齡一族,則可以再加上一瓶清爽型的防曬日霜,增加肌膚的防禦力。

▲減油+保水!四季都能養出凍齡美肌。(圖/記者劉亮亨攝)
▲皮膚科醫師黃心穎建議「減油+保水」,四季都能養出凍齡美肌。(圖/記者劉亮亨攝)

目前最尖端的護膚革命科技,是把幹細胞的獨家專利再生技術,運用在抗老化保養品成分上,包裹在奈米微脂囊中深入肌底,作為保濕精華露的主要成分,幫助調理肌質,提升肌膚循環代謝力,啟動肌膚原始調節力,對抗肌膚老化的進程。產品經研究證實,使用一週後,使用者的平均皮膚彈性增加33%以上,使用四週後的皮膚彈性可以增加到近七成。

▲減油+保水!四季都能養出凍齡美肌。(圖/記者劉亮亨攝)
▲補水不能只做表面功夫!從肌底改善皮膚活力,才能真正留住煥顏光彩。(圖/記者劉亮亨攝)

除了使用精華露強效保濕、抗老,另外也可同步搭配無油配方的保濕日霜,SPF30的防曬係數,專利三合一植物精萃AquaCell,優化肌膚導水系統,提升肌膚水合力,成分包含多種藻類萃取,紅藻可以形成鎖水屏障,藍綠藻則是天然抗紫外線幫手,可以提供肌膚天然的防曬保護。研究也證實使用一週後,使用者的皮膚保水量就增加50%以上,使用四週後的皮膚保水度更增加超過九成。

▲減油+保水!四季都能養出凍齡美肌。(圖/記者劉亮亨攝)
▲三合一植物精萃加上多種藻類萃取,防曬、保濕一次到位!(圖/記者劉亮亨攝)

保養要會抓重點,許多瓶瓶罐罐還不如一套真正有效的保養聖品,只要養好肌底擁有完美調節力,有效對抗老化,自然能解決毛孔、斑點以及皺紋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