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盆大了不起?法鬥抬腳「尿在碗裡」 友:味道怪怪…

 ▲法鬥Mr. Pele。(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r_pele__」)

▲法鬥Mr. Pele偷尿尿在水碗裡。(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r_pele__」,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的小法鬥Mr. Pele好像不太喜歡新朋友,竟然趁對方專心喝水時偷尿尿,讓主人笑得PO文,「牠在忌妒朋友比牠更受女孩歡迎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一隻黑色法鬥站在超大鐵製水盆旁邊喝水,此時Mr. Pele緩緩地走過來嗅聞,似乎對朋友的「豪華餐具」不甚滿意,眼看對方低下頭便開始原地徘徊尋覓「最佳地點」,接下來竟當著大家的面舉起腳、往盆裡撒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Mr. Pele。(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r_pele__」)

▲黑色法鬥:水的味道怪怪的…

黑色法鬥還傻傻地抬頭聞Mr. Pele懸在空中的腳腳,直到再次想要喝水才發覺不對勁,杵在那兒思考,「嗯…這水的味道怎麼變得怪怪的?」過了幾秒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等牠想要尋找「兇手」時對方卻已經打算「落跑」。

▲法鬥Mr. Pele。(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mr_pele__」)

▲Mr. Pele參加International Bully Kennel Club獲得第1名。

主人時常帶著個性活潑的Mr. Pele到邁阿密、加州等地參加聚會、比賽,並且結交了許多狗朋友,不知道為何這次卻在別人碗裡尿尿標示地盤。他分享這段搞笑的影片後獲得許多粉絲留言,「真是狠腳色!」、「這小男孩太頑皮啦!」也有狗奴留言表示自家汪汪也很喜歡喝完水後在碗裡尿尿,「我想牠是喜歡水花的聲音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法鬥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