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又要爆賣了!任天堂發表寶可夢同捆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預計將於2018年11月16日發售的寶可夢最新作《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 伊布》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任天堂昨日公開寶可夢同捆組合,特殊的配色與花式預計將再引發一波玩家的搶購熱潮。

與Nintendo Switch主機同梱的特別組合將從11月16日起發售。組合內容包括Nintendo Switch主機(含皮卡丘/伊布配色的Joy-Con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或『精靈寶可夢 Let’s Go!伊布』遊戲軟體,以及「精靈球 Plus」。除了Joy Con採用全新配色外,底座上印有皮卡丘和伊布,主機背面印有許多皮卡丘和伊布的剪影。

任天堂也公開了本次《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 伊布》的部分遊戲特色,搭檔皮卡丘/伊布將可使用「秘術」,這是搭檔寶可夢獨有的特別能力,能在行進間發動,像是用「袈裟斬」把擋在前方的樹木砍掉、用「水上飄」跨過水面,來到達原本無法到達的地方。

此外,玩家可透過在路上開啟「心情」畫面,隨時跟搭檔皮卡丘/伊布互動。與搭檔互動的次數越多,您和搭檔就能變得越親密!當感情變好後,搭檔就會靠過來跟您擊掌,或是送您從別處撿來的禮物等,似乎會有各種好事發生。若試著在手提模式下用觸控螢幕撫摸搭檔頭上的毛髮。搭檔的髮型會根據不同的撫摸方式而有所改變。

跟搭檔的感情變好後,搭檔在戰鬥中有時候會向玩家發出信號。在「搭檔信號」出現後揮動 Joy-Con,搭檔便會做出特別的動作,甚至可以跨越原本的屬性。像是皮卡丘當搭檔信號出現時才能使用的招式「閃閃雷光」。和皮卡丘的關係越好,招式的威力就越大,另外也會水屬性的招式「滔滔衝浪」。 這招式有時候能使對手陷入「麻痺」狀態。而伊布則有四種搭檔信號,包含和伊布的關係越好,招式的威力就越大的「砰砰撃破」。水屬性招式「活活氣泡」在給予對手傷害的同時,還能回復我方相等於傷害值一半的HP。電屬性招式「麻麻電擊」攻擊後,必定能使對手陷入「麻痺」狀態。火屬性招式「熊熊火爆」攻擊後,必定能使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關鍵字:精靈寶可夢皮卡丘伊布nintendo 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