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也瘋電競?凱沃打造「史上顏值最高」電競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華人時尚圈創造許多第一次的凱渥,今年下半年度丟出震撼彈,由時尚名模王心恬領軍,集結凱渥旗下長腿、高顏值名模藝人組成的時尚電競團,宣布將電競練習生納入公司經紀業務的一部分,並成立專業團隊經營,企圖要在時尚圈吹起電競風,帶動電競界時尚新潮流。

凱渥決定今年2018下半年度打造一支夢幻戰隊,標榜時尚、活力、青春、清新等特質,顛覆大眾對電競的傳統想像。同時,凱渥更表示只要是愛好電競,又符合凱渥時尚特質的好手們,也歡迎加入,未來甚至不排除投入更多資源在電競產業。

將在電競界引起旋風的凱渥電競大軍,由名模王心恬擔當隊長,堅強陣容包含帥氣型男、高冷公主、電眼教主、國民弟弟等,更有新加坡新生代戲劇小生加盟,而這也是華人電競圈中少見的高顏值、具有時尚態度的電競戰隊。

▲凱沃電競戰隊(點圖可放大)。

隊長王心恬表示自己私下頗熱中電玩遊戲,常和朋友組隊線上一較高下,一聽凱渥要成立電競團,扛下隊長大任,更是興奮不已,為了發布會,不顧前天還在內蒙古參加連三日的極地馬拉松,急請經紀人協調訂票,好即時趕上發布會日程:「再怎麼軟腿,也要飛回來參與難得盛會!」。

凱渥電競練習生各個更是具有特色,他們伸展台上秀時尚魅力,伸展台下,除了基本模特藝人表演訓練,還能抽空練遊戲技術,有人短時間便打上數千場次練段數,擅長遊戲項目,從《傳說對決》到《英雄聯盟》,以及《絕地求生》、《爐石戰記》和《王者榮耀》等,跌破眾人眼鏡。

為讓凱渥電競團實力倍增,特別邀請催生J Team和SMG電競高手的中國數碼文化,擔任團隊技術顧問。中國數碼文化集團行政總裁許東棋,前年2016才跨入電競產業,但憑藉著明星IP結合電競職業戰隊,打破產業迷思,在電競業締造不少佳績好口碑。相信藉由其助力,定能讓戰隊令人為之一亮。目前凱渥電競大軍現正秘密受訓中,將擇日正式對外公開。
 

關鍵字:凱沃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