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都好想玩!PS發表會十大新遊戲重點統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東京電玩展前,昨(9/10)日在日本舉辦的 PlayStation 新作發表會「PlayStation LineUp Tour」活動中,日本各家廠商皆端出了家用主機的作品,其中不乏全新系列的遊戲,下面我們將統整本次PlayStation LineUp Tour中最有看點的幾款遊戲。

※全新作:《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

由 SEGA現今最著名的「人龍工作室」閃電發表的完全新作, 這次的《死神的遺言》請到日本知名男星木村拓哉擔綱主角,主角將扮演一名偵探調查各種案件,繁體中文版預計於12月13日發售,同時日本今日也釋出試玩版。

※全新作:Project Awakening

以製作手機遊戲《碧藍幻想》、《闇影詩章》聞名的Cygames反攻家用主機,發表了最新PS4作品《Project Awakening》 在本次公開的畫面中,可以看出遊戲更偏向於動作而且較《碧藍幻想》家用主機版更硬派的風格。 玩家將要操作中世紀騎士和怪物們對抗。目前發售日未定。

※系列新作:SAMURAI SHODOWN

你還記得經典的格鬥遊戲《侍魂》嗎?《侍魂》系列自1993年誕生於世,用冷兵器進行戰鬥的這一劍戟格鬥系列遊戲風靡了全世界。距離前作《侍魂閃》上線,歷經了10年歲月,這次《SAMURAI SHODOWN》將以完全新作閃亮登場!本作採用了UNREAL ENGINE 4遊戲引擎,比起SNK上一款作品《拳皇14》來說,可說終於展現了符合現世代的遊戲畫風,本作預定於2019年推出。

※系列新作:銃墓G.O.R.E

系列前作《銃墓》是2002年在PS2平台推出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扮演沉默寡言的神槍手布蘭登·希特,敘述主人翁與黑幫老大血腥哈利之前的恩怨情仇,後來也曾改編動畫。這次的新作《銃墓G.O.R.E》預計將於2019年冬天推出。

※移植新作:荒野行動

網易旗下「吃雞」手機遊戲《荒野行動》即將在 PS4 平台推出,以「吃雞」遊戲模式為主的荒野行動是早期搶先登上手機遊戲平台的作品, 在日本上市之後,一直都是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可說是日本地區相當知名的遊戲。 為了讓玩家可以體驗更豐富的大逃殺玩法,《荒野行動》在遊戲中也有加入許多的新穎設計。最基礎的組隊玩法,除了單人、雙人、四人之外,還有全新規劃的五人小隊玩法。

※新作情報更新:王國之心3

SQUARE ENIX 與迪士尼的完美結合!本次發表會公開了《王國之心 3》最新宣傳影片,其中正式公開了知名電影「大英雄天團」的場景與角色,除此之外,官方也釋出了結合 VR 和音樂體驗的《王國之心:VR 體驗》,未來更可以透過該功能觀看「宇多田光 CONCERT TOUR 2018」演唱會其中兩首曲目。預計將於2019年1月25日發售。

※新作情報更新:隻狼 暗影雙死

由曾製作《黑暗靈魂》血虐玩家的 FromSoftware 所推出的最新作品,《隻狼:暗影雙死》講述在 16 世紀末,日本戰國時代,一個充滿血腥暴力,人們無時無刻生死相搏的世界。《隻狼:暗影雙死》除了繼承過往《黑暗靈魂》應有的難度之外,也首次以日本戰國為底,並且融入了暗殺等要素,讓老玩家不禁直呼這是過去曾經相當經典的忍者遊戲《天誅》以另一種方式的回歸。遊戲預計將於2019年3月22日推出。

※新作情報更新:生死格鬥6

《生死格鬥》系列睽違7年推出續作《生死格鬥6》,本次推出的最新作中,不只提升了燈光照明、質感、臉部表情變化等視覺方面,更追加了新系統「崩解量表(必殺技量表)」,並導入全新武打動作「致命突擊」,在最新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眾多經典角色都將現身於最新的作品裡。遊戲預計將於 2019年2月15日發售。

※新作情報更新:噬神者3

《噬神者(GOD EATER)》系列遊戲是由豪快的高速打擊、射擊動作、架構完整的世界觀及充滿魅力的角色們構築而成的人氣動作遊戲作品,《噬神者3》的遊戲舞台位於 2078 年,人類在衰敗、飽受戰爭摧殘的世界當中求生,而主角作為一名新的噬神者,將和自己的同伴踏上戰鬥之路。PS4版預計於12月13日推出,PC版本將於明年推出。

※重製新作:FF水晶編年史

《水晶編年史》是一款由《Final Fantasy》系列衍伸而來的作品,過去所發售的作品都在任天堂平台推出,這次可是頭一遭回歸PS平台,《水晶編年史》是一款可以支援4人協力的角色扮演遊戲,預計將於2019年推出。

※PS VR新作

本次在PS VR上最大的賣點,就是由SIE本家所首次曝光的的《全民高爾夫 VR》,雖為第一人稱,但將保有原系列作「全民高爾夫」獨具的「大家都可輕易地揮桿」體驗。另外以PS4的可愛小機器人為主的VR冒險遊戲《ASTRO BOT》也將於10月4日上市。

此外,另一款由萬代南夢宮開發,也支援VR的《空戰奇兵7》也釋出新預告,《空戰奇兵7》是一款可讓玩家化身為頂尖駕駛員,並使用各種戰術與技巧擊墜敵軍,於廣闊的天際間360度自由翱翔的作品。


 

關鍵字:PS4東京電玩展T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