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發表倒數/三款新iPhone售價曝光 市售最貴手機排行大洗牌

▲獨/蘋果iPhone XS影片來了!配件商透露上市時間 。(圖/YouTube)

▲蘋果三款新iPhone的售價曝光 。(圖/YouTube)

記者姚惠茹/綜合報導

蘋果新iPhone發表進入倒數,網傳爆料揭露三款新iPhone的售價,最貴的是iPhone XS Max 512GB賣1299 美元(約新台幣40000元),明顯高於去年最貴手機,也就是蘋果十週年紀念款iPhone X 256G的定價1149美元,若售價屬實,市售最貴手機的排行榜即將大洗牌。

根據網傳揭露的今年三款新iPhone售價,若是以今年市面上各家大廠旗艦機定價來比較,市售最貴手機將由iPhone XS Max 512GB賣1299 美元(約新台幣40000元)奪冠,第二名則是三星歷來最高價的頂規手機,Galaxy Note 9 512GB賣新台幣38900元奪得,第三名為iPhone XS 512GB賣1199美元(約新台幣36500元),第四名iPhone XS Max 256GB賣1149美元(約新台幣35000元),第五名為iPhone XS 256GB賣1049美元(約新台幣32000元)。

其中,奪下市售最貴的蘋果iPhone XS Max,手機規格也再升級,除了6.5吋OLED螢幕之外,預計將一如iPhone X的設計,螢幕上方還是會有「瀏海」,並將搭載Face ID、無線充電、防水等功能,4GB的記憶體規格,採用A12處理器,存儲版本也各別提供了64/256/512GB三種。

▲三星Galaxy Note 9台灣售價與《黑色沙漠》限定盒裝公開    。(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Galaxy Note 9奪下市售最貴手機第二名 。(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第二名則是由三星Galaxy Note 9 512GB版本奪下,除了是三星有史以來定價最高的旗艦機之外,Note 9 主打的功能,包括效能升級,支援藍牙的S Pen,能自動針對20種場景做最佳化的聰明相機,以及可直接使用HDMI線和螢幕,就切換到類似PC的模式進行操作,並採用4,000mAh大電量,比前代多了 700mAh,但會是歷來最安全的電池。

依照規格和售價來說,蘋果新iPhone和三星旗艦機都比去年更加提升,售價也直線攀高,究竟銷量如何,只能考驗消費者的荷包深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