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ames版魔物獵人?全新作《Project Awakening》預告片釋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今(9/10)日在日本舉辦的 PlayStation 新作發表會「PlayStation LineUp Tour」活動中,以製作《碧藍幻想》、《闇影詩章》聞名的Cygames發表了最新PS4作品《Project Awakening》,這也是繼Cygames發表《碧藍幻想》的PS4版本後第二款的家用主機遊戲。

《Project Awakening》曾於 2016 年的「Cygames NEXT 2016」發表會中曝光,但當時的風格只看得出以奇幻風格為主,不過在本次公開的畫面中,可以看出遊戲更偏向於動作而且較《碧藍幻想》家用主機版更硬派的風格。 玩家將要操作中世紀騎士和怪物們對抗。目前《Project Awakening》尚未公開發售日。

關鍵字:Project AwakeningPS4Cyga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