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染毒3萬交保 男星江俊翰鞠躬2次:只有道歉還是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10日清晨開保時捷行經萬華區康定路時,遭巡邏員警盤查,被發現車內有1支注射過的針筒,經初步檢驗後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被依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稍早檢察官訊後諭令他3萬元交保。

江俊翰現身鞠躬道歉2次,並表示「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做了很不好示範,我只有道歉還是道歉」。 而他現身道歉完,對於其他問題皆未回應,便搭車離開北檢。

▲▼江俊翰3萬元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

▲江俊翰3萬元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巡邏員警10日清晨執勤時,發現江俊翰在武昌街2段與康定路路口停等紅燈,發現他沒有繫安全帶,且還越線停等紅燈,上前想提醒,卻發現他眼神游移不定,接著在駕駛座中央扶手處發現針筒,懷疑涉施用毒品,將他帶至派出所進行調查。江俊翰被帶回警局時,情緒十分激動,數度痛哭,眼睛哭到紅腫,也感到非常後悔。

江俊翰其實原本藝名為姜冠豪,演出不少鄉土劇而漸漸走紅,但此次並非第一次吸毒被逮,他在2007年曾被中山分局查獲吸食毒品,不過,他今日辯稱,上一次吸食毒品是今日早上5點。

面對記者詢問「有沒有話想對粉絲說?」、「有話想對粉絲說嗎?」江俊翰不發一語,但明顯看得出來眼淚奪眶而出,並不時點頭示意。

【相關新聞】

►看更多「江俊翰持毒被逮」新聞

男星江俊翰吸毒落網爆哭雙眼腫脹 2關鍵被警攔查畫面曝光!

▲▼江俊翰3萬元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

▲▼江俊翰3萬元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