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uris帶頭衝,賓士接連發新車 告別鬼月台灣車市很熱鬧

▲影片來源:ETtoday車雲/圖片來源:車廠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告別俗稱為「鬼月」的農曆七月,沈寂一陣的台灣車市似乎自9/10開始,也將迎來不少眾所期待的重量級新車;諸如TOYOTA最新五門掀背神車「Auris」、賓士賣最好的中堅主力「C-Class」、甚至是保時捷最新客製化轎跑「Panamera Exclusive」,都不約而同選在最近強勢登台,似乎有意搶在告別農曆七月之際,為下半年度銷售大戰開出第一槍!

TOYOTA Auris帶頭衝,賓士、保時捷接連發新車 告別鬼月台灣車市很熱鬧(圖/翻攝自車廠)

▲眾所期待的TOYOTA Auris,也將在今日(9/10)在台首發。(圖/翻攝自TOYOTA)

早先曾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拋出「直擊馬自達3」宣言的TOYOTA Auris,挾帶著「家族最新五門掀背神車」之姿,也醞釀了近2個月,才選在9/10正式在台發表;就日前開出的87.9萬、91.9萬預接單價來看,倘若正式發表售價操作得宜,相信絕對能引領TOYOTA在台再創銷售高峰。

誠如早先所報導的,TOYOTA Auris本次在台採用全新2.0L 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配置,帳面輸出來到171匹、20.9公斤米,並搭配調校過後的Direct Shift-CVT無段變速箱;佐以第二代TSS智慧安全科技以及豐富的內外裝配備,將之稱為9月最具份量的重點新車,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

TOYOTA Auris帶頭衝,賓士、保時捷接連發新車 告別鬼月台灣車市很熱鬧(圖/翻攝自車廠)

▲將在9/11現身的Mahindra Scorpio,是該品牌首度在台現身。(圖/翻攝自Mahindra)

「Mahindra」此一名號,或許大多數車友對其不是很熟悉;事實上,這間源自印度的品牌車廠,也將在9/11在台推出首波導入車款「Scorpio」;這款意欲搶進台灣皮卡車級距的全新作品,憑藉著2.2L mHawk 柴油引擎(140匹/32.65公斤米)、手排配置、四輪驅動系統等硬派配置,打造出全地形征服能力的不俗表現;再加上單廂(75.8萬元)、雙廂(95.8萬元)雙車型設定,可說是目前最為「親民」的一款進口皮卡車。

TOYOTA Auris帶頭衝,賓士、保時捷接連發新車 告別鬼月台灣車市很熱鬧(圖/翻攝自車廠)

▲保時捷為增加話題性,也推出二代目轎跑Panamera Exclusive客製化專屬車型。(圖/翻攝自保時捷)

在新北、高雄全新展示中心開幕之後,以直營分公司之姿席捲台灣豪華車市的保時捷,為增加話題熱度,也準備在9/12推出,針對二代目Panamera所打造的Exclusive客製化專屬車型。

雖說目前相關訊息仍不明確,但倘若對照2015年另一款「Panamera Exclusive」同名車型來看,全台配額3台、逼近1,700萬元的稀有身價,暌違三年重新登台的保時捷客製化轎跑,應該又是一款「很貴」、「很難搶」的稀世珍品了…。

TOYOTA Auris帶頭衝,賓士、保時捷接連發新車 告別鬼月台灣車市很熱鬧(圖/翻攝自車廠)

▲賓士C-Class也一如早先傳言,將在9/14正式搶進台灣。(圖/翻攝自賓士)

一如早先所傳言,作為賓士旗下最好賣的中堅主力,小改款C-Class也將在9/14正式在台開賣;這款曾在年初日內瓦車展現身的小改款作品,為延續新世代A-Class五門掀背版的銷售氣勢,也以最快的速度導入台灣。

雖說受限於硬體設定以及產品規劃,本次C-Class並未導入最新MBUX智慧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但在動力編成做出更新,內外裝同步進行升級等條件下,將以C180、C200、C300以及AMG C43等家族大軍,持續搶進豪華中階房車級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