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致詞前天花板玻璃整片砸落 新娘爸委屈:我都在旁邊站著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蚌埠一對新人9日在當地一間酒店舉辦婚禮,沒想到主持人才剛介紹完新娘的父親,正準備請人上台說話時,天花板的鋼化玻璃突然整片崩落,當場在台上摔成碎片,導致兩名賓客被砸傷,其中一人頭部幾乎快被碎玻璃砸爛,大喜之日瞬間變成悲劇。

新娘的父親提到,當時主持人正要喊他上台說話,「我都準備好了,在旁邊站著,天花板的玻璃突然砸下來,砸傷一個(賓客)當場昏迷,還有一個頭被砸破但沒昏過去,後來都送去醫院了。」

天花板玻璃整片掉落,新娘父委屈「我都準備上台了」。(圖/翻攝自梨視頻)

▲主持人快速往後退了一步,幸運閃過掉下來的玻璃。(圖/翻攝自梨視頻

只見影片中主持人一開始站在台上炒熱現場氣氛,下一秒大片鋼化玻璃突然從天而降,當場在舞台上摔裂成碎片,原本裝飾在上方的紅色花朵也掉了一大半下來;而坐在靠近舞台附近的賓客立即跳了起來,一邊忙著拍掉身上的碎玻璃一邊檢查有無受傷。

這場意外除了造成兩名賓客嚴重受傷外,其餘還有多人被碎玻璃割傷流血,雖然酒店的工作人員在事發之後立即幫忙清理現場,但新娘的父親無奈地說,「到目前為止,負責人都沒有和我們進行任何溝通。」賠償的事至今都還沒有下文。

這段驚險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大部分的網友都很同情這對新人,「好好的婚禮,大喜的日子被弄成這樣」、「以前我也遇過高空墜落物,好在上天保佑,剛走過去後面就掉下來一罐可樂,還噴得到處都是」、「看完感覺自己能活到現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有網友幽默安慰,「換個角度來看這是鴻運當頭,宴席消費全免啦」。

►►►點此看婚禮現場天花板玻璃掉落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