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事一試就靈!任容萱X凡士林呵護長輩做公益

▲甜美女星任容萱,人美心也美,前進桃園復興區的羅浮部落,親手將愛心物資注入偏鄉,以實際行動傳遞療癒、分享愛。(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它成分單純,很容易被身體吸收,用畫圓的方式塗抹,就能修護及滋潤乾燥肌。」親手為長者塗抹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還不忘貼心提醒使用方式,甜美女星任容萱,人美心也美,暑假期間來到桃園復興區的羅浮部落,就是要宣導肌膚護理的正確觀念。

▲療癒大使任容萱,深入偏鄉關懷長者。(圖/記者劉亮亨攝)
▲凡士林療癒大使任容萱,深入偏鄉關懷長者,宣導肌膚護理的正確觀念。(圖/記者劉亮亨攝)

台灣偏鄉長者,因為訊息落差,容易漠視自身健康,特別是肌膚護理更常被忽略,小小的肌膚問題,可能因缺乏處理而導致嚴重惡化,或因醫療資源分配不均,居民得花超過2小時才能就醫,所以身體保養品牌凡士林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起「傳遞療癒計畫」,由凡士林代言人任容萱擔任療癒大使,前進偏鄉關懷長者。

▲療癒大使任容萱,深入偏鄉關懷長者。(圖/記者劉亮亨攝)
▲凡士林療癒計畫送愛到偏鄉,落實肌膚照顧到每一個角落。(圖/記者劉亮亨攝)

為了完成「落實肌膚照顧到每一個角落」的使命,凡士林從2016年開始與國際直接救濟組織合作,在全球推出「凡士林療癒計畫」,主要是提供中低收入、受災戶免費醫療急救包,而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因有保濕和隔絕外界刺激、幫助肌膚修護的特性,被國際各種衛生、救援組織列為急救包的必備品項。這次與伊甸基金會也是選用「三重精煉凝膠」來為偏鄉長者修護及滋潤乾燥肌,而且其成份單純,獲得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可,不亦致粉刺且能用於乾燥敏感肌膚,看似簡單的凡士林凝膠,其實能發揮不簡單的療癒力量。

▲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圖/記者胡至欣攝)
▲「三重精煉凝膠」有保濕和隔絕外界刺激、幫助肌膚修護的特性,被列為急救包必備品項。(圖/凡士林提供)

另外在台灣,凡士林也舉辦各種公益活動,除了成立「傳遞療癒,用愛呵護偏鄉長者」線上捐款專案,還與通路合作,每售出一項商品就會捐出一瓶經典款凝膠或等值以上的聯合利華生活用品給伊甸基金會,今年目標是希望提供台灣偏鄉超過60萬人次的肌膚護理服務,幫助長者維持肌膚與身心健康。

▲療癒大使任容萱,深入偏鄉關懷長者。(圖/記者劉亮亨攝)
▲任容萱化身一日居服員,送上愛心物資,幫忙照料行動不便的長者。(圖/記者劉亮亨攝)

這次公益計畫,由凡士林療癒大使任容萱代表前往伊甸基金會位於偏鄉的關懷站,親手將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與聯合利華生活物資注入偏鄉;除了舉辦肌膚照護講座,為長者提供基礎的肌膚照顧,她也化身為一日居服員,送上愛心便當和物資,幫忙照料行動不便的長者,以實際行動傳遞正能量,呼籲大家與凡士林一起做愛心。

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http://www.vaseline.com.tw/healingprojec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