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時尚部落客婚禮 攝影預算1600萬「婚禮比皇室奢華!」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奇拉雅大婚。(圖/翻攝自ig)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奇拉雅大婚。(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哈利王子日前和梅根結婚,受到全球關注,除了梅根本身就是演藝圈明星外,主要也因為「皇室婚禮」的奢華,格外令外界好奇,從教堂布置到婚紗,細節處都能看到精心設計。然而近日在時尚圈,一位知名時尚部落客奇拉雅(Chiara Ferragni)的婚禮,被媒體比喻,「已經超越皇室等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奇拉雅和歌手男友Fedez的婚禮,選在18世紀的尼古拉奇宮,在場嘉賓雲集包括時尚圈名媛、名人、歌手、演員,所有賓客皆搭私人飛機抵達。在婚禮儀式後的派對,則辦在62英畝的大花園,除了有煙火秀之外,更有摩天婚、舞台,完全比照「音樂派對等級規劃」。身為IG時尚部落客的始祖,在婚禮當天,光是品牌Dior贊助就有兩套獨一無二的婚紗,「全手工蕾絲打造」。

▼奇拉雅婚紗皆是品牌客製。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奇拉雅大婚。(圖/翻攝自ig)

最令粉絲驚奇的,莫過於除了在皇室婚禮以外,才會看到的「相片盤」、「相片馬克杯」等紀念品,知情人士透露,奇拉雅的世紀婚禮,甚至還推出周邊產品,並且在婚禮過程中拍攝記錄片,光是拍攝預算就達到1600萬台幣,匯集世界各地知名攝影師拍攝,據悉品牌就是因為看準奇拉雅的效益「根本比梅根還多」所以紛紛甘願掏錢贊助。

只能說這樣一場「超越皇室等級」的婚禮,除了燒錢外,帶給賓客們的感受、自己的體驗,在這樣的時尚家眼中,其實是最無價的「甜蜜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