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力挺體育獲金質獎 20年贊助壘球高爾夫球賽

▲▼2018亞洲盃Teeball國際樂樂棒球錦標賽,雲林崙背國小拿下冠軍。(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2018亞洲盃Teeball國際樂樂棒球錦標賽,雲林崙背國小拿下冠軍。該隊從三商美邦人壽舉辦的國內賽事中贏得出國參賽資格。(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今天是9月9日國民體育日,教育部體育署今年頒發體育推手獎中,三商投控和三商美邦人壽雙雙獲得贊助類的金質獎等四項獎項,20多年來長期贊助壘球、高爾夫球邀請賽等多項比賽。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張鎮坤表示,體育即國力,三商美邦力挺體育活動,連續10年獲得體育推手獎肯定,將持續推廣各項促進國人健康發展的運動,發揮壽險業於健康風險管理的專長。

三商壽每年投入大量資源支持體育活動發展,主辦或贊助各項棒壘球、高爾夫球、路跑、Teeball樂樂棒球及籃球等體育活動,每年獲得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今年以贊助20年以上的臺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獲得贊助類的長期贊助獎。

此外,今年首度以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獲得推展類銅質獎,這個賽事為紀念三商集團創辦人之一陳河東,對慢壘運動於台灣萌芽茁壯的付出而舉辦。

該活動於民國94年開辦以來,累計近3萬人參賽,近年還加入適合國小學童參與的兒童慢壘組及樂樂棒球組等競賽組別,促進棒壘運動向下扎根。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張鎮坤代表接受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頒贈獎盃,獲得贊助類的金質獎、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的銅質獎。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張鎮坤(右)。(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張鎮坤(右),代表接受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頒贈體育推手金質獎。(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