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飛行教官怒罵菜鳥 「聽你在吹狗螺」大陸瘋傳!

▲飛行員的養成面對許多壓力。(教官大罵學員片段從28分06秒開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最近瘋傳一部「台軍菜鳥飛行員惹怒教官」的影片,片中飛行員因多次快要撞上前方的兩架飛機,被教官瘋狂大罵,「我聽你在吹狗螺!」「你在講廢話你知道嗎?」「你一路上語無倫次,胡說八道!」「你沒資格集合了。」「就是有你這種人!」連珠炮的罵人攻勢震撼了許多大陸網友。

菜鳥飛行學員當時正在練習編隊技巧,不過因為副翼沒有配平,因此飛機不斷向左傾斜,甚至快要撞上左前方的兩架飛機,氣的教官只好自己操作飛機,並一邊大吼,「你要撞他了!你要撞他了!副翼配平啦!」

一個危機才解除,飛行學員馬上又面臨另一個危機,教官只好出聲提醒,「你出去了耶!」「你低了耶!」但飛行學員還是控制不住飛機,教官只好再切換控制權,並質問學員,「對好你長機的上下翼面,行嗎?」「二號機會飛到它的下翼面,行嗎?」並在學員回應,「行!」之後諷刺地說,「我聽你在吹狗螺。」

▼影片在微博上有很多分享。(圖/翻攝微博)

▲影/台灣飛行教官怒罵菜鳥 「聽你在吹狗螺」大陸瘋傳!(圖/翻攝微博)

之後飛行學員還是沒抓到要領,教官又不斷斥罵,「你知道你超前了嗎」「你低了知道嗎?」「你可以告訴我低了、超前、落後、寬了、窄了嗎?」並直接叫學員把雙手舉起,再度切換控制權。

到了影片最後,學員似乎已經信心全無,連「航向」「編隊幾號機」都回答不出來,聲音也開始結巴。教官則被徹底激怒,連珠炮的大罵,「你在講廢話你知道嗎?」「你一路上語無倫次,胡說八道,你哪一次航向講對過的?」「其實你根本就沒看對不對,你還在胡說八道。」「要講不講的就是你這種人,我早知道你不知道啦!」「你根本沒資格集合!」「編隊幾號機,你竟然會結巴?」「我早知道你不知道啦!」「就是有你這種人!」

這段影片是《國家地理頻道》節目「台灣菁英戰士:傲氣飛鷹」中的其中一段,主要記錄台灣飛行員的養成教育。影片在大陸瘋傳後,許多網友都贊同教官嚴格的教育方式,但有些人卻覺得台灣腔罵人就是不夠可怕,也有人想起自己在駕訓班開車時,被教練大罵的回憶,「教練是對他好,飛機出事就是人命,不能開玩笑。」「教練氣瘋了也是很嗲,一點不可怕,駕校的流氓教練最恐怖。」「台灣腔罵人好溫柔,建議來聽聽四川、重慶的駕校教練。」「飛行員心理素質要很好,這種壓力是必須要頂住的。」

▼微薄網友對這部影片的留言。(圖/翻攝微博)

▲影/台灣飛行教官怒罵菜鳥 「聽你在吹狗螺」大陸瘋傳!(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