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祭地點成為果菜市場 中國魔獸世界將屍體和諧成西瓜

▲魔獸世界中國服遭到和諧。(圖/翻攝自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納茲米爾是魔獸世界的新地圖。(圖/翻攝自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魔獸世界全新資料片《決戰艾澤拉斯》已經在8月14日正式開戰。因為遊戲一直是以戰爭為主題,血腥暴力是在所難免,為了因應中國對遊戲的政策,官方勢必得經過一系列的「和諧」才能夠成功上線。美國Reddit有玩家發現,原本用來存放獻祭屍體的地方,經過和諧過後卻變成充滿蔬菜以及大西瓜的地區。

▲魔獸世界中國服遭到和諧。(圖/翻攝自遊戲)

▲當地的烏龜羅亞與鮮血食人妖正在交戰。(圖/翻攝自遊戲)

本次資料片雙方都必須前往失落島嶼招募同盟種族。部落方是要協助贊達拉公主阻止邪惡的鮮血食人妖復活古神。地圖「納茲米爾」是鮮血食人妖的地盤,烏龜羅亞正在當地抵抗這些邪惡生物,而為了殺雞儆猴,到處都可以看到烏龜羅亞遭到獻祭的屍體。而到了中國伺服器卻直接變成「果菜市場」,這轉變讓玩家笑說「原來是一群鮮蔬食人妖阿XD」、「原來我們死後都變成西瓜了QQ

▲原先納茲米爾的血腥祭壇。(圖/翻攝自遊戲)

▲原先納茲米爾的血腥祭壇。(圖/翻攝自遊戲)

▲原先納茲米爾的血腥祭壇。(圖/翻攝自遊戲)

▲魔獸世界中國服遭到和諧。(圖/翻攝自Reddit)

▲遭到和諧過後的畫面。(圖/翻攝自Reddit

這不是中國伺服器第一次和諧遊戲內容,早在資料片「巫妖王之怒」就已經有先例,只是以往僅僅是將骷髏變成殭屍,或是把有缺陷的屍體補上肉。這次新型態的和諧又成為國外網友討論的焦點之一。

▼以往僅僅只是將骷髏補上肉塊。(圖/翻攝自themarysue

▲魔獸世界中國服遭到和諧。(圖/翻攝自themarysu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