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窄裙妹趕學校簡報!途中「蜜大腿炸裂」超邪惡 網笑翻:求番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網友趕去報告途中,套裝的窄裙竟意外「炸裂」,而簡報時襯衫也跟著鈕扣噴飛,讓她當場無言,也感嘆自己變胖,「我是胖子,我要認真減肥了」。

▲▼窄裙妹趕學校簡報!途中「蜜大腿炸裂」超邪惡 網笑翻:求番號。(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感嘆自己身材變形,導致套裝爆裂。(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趕去學校做簡報時,窄裙直接撐爆變「高衩」,襯衫也因釦子噴飛變「超低胸」,「正常學校場合的簡報,瞬間變成好像什麼奇怪番號的場景?」

▲▼窄裙妹趕學校簡報!途中「蜜大腿炸裂」超邪惡 網笑翻:求番號。(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直接跪求番號。

原PO說,因為她近期工作壓力大,即使沒吃很多還是變胖,經過這次的事件後也決定要認真減肥,不然衣服都要重新購買大一號的size。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每天都這樣…我是老闆直接加薪!不囉嗦」、「這次教評會應該每個人都覺得賺到了」、「身材那麼正還說胖看來你真的是女人」、「妳今天的簡報一定沒人聽懂」、「所以聽簡報的人在你報告完後可以起身鼓掌?」、「炫耀文無誤」、「當然還是要求番號(被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