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選台北議員卻管台中? 卓冠廷:別摻入政治口水

▲▼ 林佳龍成立後援會。(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痛批豐原淹水時,林佳龍忙著成立後援會。(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批台中市長林佳龍罔顧豐原淹水只顧選情,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澄清,林佳龍事發當下立即指示水利局了解起因,並要求廠商負起責任,他也呼籲羅智強,別摻入政治口水,對住戶無益。

台中19日午後雷陣雨,造成豐原大道一帶有約100米、14戶住戶淹水受災。卓冠廷20日表示,林佳龍事發當下立即指示水利局了解起因,並得知是花博公園廠商未依照SOP關閉水閥,才導致淹水情形;對於淹水造成居民損失,市府也要求廠商負起責任,廠商也承諾將賠償住戶損失;台中市政府水利局長周廷彰當晚也挨家挨戶拜訪、發放慰問金,目前已清理乾淨。

羅智強20日在臉書批評,林佳龍在豐原淹水時,忙著「水龍舞獅」成立後援會,拚他的高票當選。對此,卓冠廷表示,市府眼下的工作是照顧好受災戶需求,並且檢討廠商落實對SOP的執行,希望別摻入政治口水,對住戶無益,他也祝福羅智強在台北競選順利。

針對羅智強在臉書所貼出的照片與文字,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則認為,羅智強根本是見獵心喜與事實不符。市黨部翁誌偉執行長表示,在台北參選市議員的羅參選人,卻跑來台中消費市民作為自己選舉手段,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表達不恥及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