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市民總部為概念!侯友宜競總落腳朱立倫連任「風水寶地」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整地完成。(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位於新板特區,目前整地完成。(圖/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總部目前整地完成,地點位於新板特區的一塊建地,距離市政府約100公尺。巧得是,此地也是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選舉時的競選總部,不少人認為該地是風水寶地。對此,侯友宜20日受訪表示,最重要的是離他辦公室比較近「方便為主啦」。侯辦發言人賴冠群指出,以市民總部為概念,內部未來也會呈現青農、青創的產品,成為年輕人的舞台。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0日上午視察永和大陳新村,並與里民辦座談會。對於媒體詢問競選總部是否與朱立倫同個地點,侯友宜僅回應,競選總部最重要是要跟辦公室比較近方便為主,目前大概朝著設計簡約,要讓市民走入為主。

▼侯友宜視察大陳新村。(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視察大陳新村。(圖/記者歐昶廷攝)

關於侯友宜競總的地點,目前此建地已經整地完成,為馥御建設所屬,位於板橋中山路上,距離市政府不到100公尺。該地也是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選舉時的競選總部,由於當年國民黨氣勢不振,朱立倫驚險勝游錫坤,順利連任,不少人認為該地是風水寶地,有祝保住新北市。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指出,競選總部基地確實與朱市長同址,但租下的總基地面積雖沒有到3000坪那麼多,但也有1000坪左右「只租夠用的地方就好」,規模是小了許多,至於租金與內部設計,尚且不便對外透露。市府工務局亦證實此事,表示一切依法辦理,也確實同意侯辦該地臨時建築許可申請。他指出,未來將以市民總部為概念,內部也會呈現青農、青創的產品,成為年輕人的舞台。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目前整地完成。(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整地完成。(圖/記者歐昶廷攝)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整地完成。(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