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籃驚爆亞運期間「穿隊服買春」!代表隊4人遭除名遣送回國

▲▼ 山下泰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雅加達亞運日本代表團長山下泰裕20日緊急召開及者會出面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正如火如荼的舉行,日本男籃代表隊卻爆出,有4名隊員在深夜身穿代表隊服裝在紅燈區尋歡,違反代表隊行動規範。日本代表團團長山下泰裕20日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已經確定將取消4人的代表資格,並遣送回國。據悉4人已搭乘20日上午的飛機提前離開雅加達。

根據NHK報導,此次代表日本參加雅加達亞運的4名男籃隊員橋本拓哉、今村佳太、佐藤卓磨以及永吉佑也16日深夜,結束與卡達一戰後,穿著代表隊服裝出入雅加達當地紅燈區,甚至陪酒小姐的陪同下一起返回飯店,涉嫌買春。日本代表團團長山下泰裕20日上午表示,「對於長期支持運動圈的國民造成困擾,並辜負各位的期待,我們深感抱歉。」

山下同時指出,由於4名選手嚴重違反代表隊行動規範,19日已經被剔除代表隊資格,並從選手村離開,20日早晨搭乘飛機提前離開印尼返回日本。他也重申,接下來將會強化選手們自律行為,並要求嚴格執行代表隊行動規範,以防有相同事件再度發生。

日本男籃代表隊目前拿下1勝1敗,對於比賽才剛開打就有4名團員退出,日本籃協會長三屋裕子表示,會繼續以剩下8人的形式參加亞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