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搬家有救了!痞客邦宣布與天空部落推專屬轉移工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部落格平台「天空部落」日前預告10月關閉,期間分為三個階段調整營運內容,為了讓創作者能完整保留創作資產,痞客邦與天空部落進行合作,由痞客邦研發專屬資料轉移工具,並於8月20日上線,讓天空部落的使用者免去手動搬移的不便。

受到數位浪潮衝擊,天空部落本月初向用戶發出重大營運資訊,預告將分成三個階段關閉所有部落格文章,首先,即日起停止新會員註冊服務、至 2018 年 9 月 17 日 00:00 天空部落正常運作。不過緊接著,9 月 17 日 00:00 ~ 2018 年 10 月 1 日 12:00,天空部落全站進入唯讀模式,用戶將無法登入、新增或刪除等動作。最後預計2018 年 10 月 1 日 12:00 刪除全部非保留的部落格資料及其檔案

為了讓創作者能夠安心保存創作資產,痞客邦與天空部落進行合作,由痞客邦研發專屬資料轉移工具,並於8月20日上線,讓天空部落的使用者免去手動搬移的不便。

痞客邦站方表示,部落格文章乘載了個人的創作心血及生活回憶,並積累為台灣網路龐大的珍貴內容,因此本次透過雙方合作,可望降低天空部落營運調整期間帶來的影響。另一方面,天空部落近期亦將對外公告資料備份方案。

使用者若擁有天空部落資料備份檔,可於痞客邦後台直接匯入;在無備份檔的狀況下,現在亦可透過痞客邦的資料轉移工具,登入天空部落帳號,並完成所需的驗證流程,即可自動將部落格文章搬移至痞客邦。痞客邦除了製作詳細流程教學,客服中心並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