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游泳/4x200自接力預賽第6晉級 台灣今天5組闖決賽

▲▼雅加達亞運,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左起)王星皓、黃硯歆、王郁濂、安廷耀。(圖/記者季相儒攝)

▲雅加達亞運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左起)王星皓、黃硯歆、王郁濂、安廷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台灣另一個亞運游泳奪牌希望男子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隊,維持台北世大運陣容,預賽由安廷耀打頭陣、黃硯歆接棒穩在前4王郁濂、王星皓超車香港,以7分31秒61拿下預賽第3,預賽總成績第6晉級決賽。

去年感動全台的台北世大運中,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隊安廷耀、王郁濂、黃硯歆、王星皓預賽、決賽兩度刷新全國紀錄,雖然最終無緣奪牌,但這已經是台灣歷史游泳第3次游進世大運決賽,決賽成績7分23秒22成為新的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加達亞運原班人馬出賽,不過棒次上有所調整,王郁濂與黃硯歆互換棒次。台灣與日本、南韓分在預賽第2組,第一棒安廷耀53秒91為4人之中最快穩在第4名,黃硯歆前50公尺一度超前到第3,但後50公尺又回到第4,接著王郁濂、王星皓齊力超越香港,以7分31秒61拿下分組第3的成績,總成績第6晉級決賽。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游泳,4X200公尺自由式,安廷耀(圖/記者季相儒攝)

▲安廷耀。(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游泳,4X200公尺自由式,黃硯歆(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硯歆。(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游泳,4X200公尺自由式,王郁濂(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郁濂。(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游泳,4X200公尺自由式,王星皓(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星皓。(圖/記者季相儒攝)

預賽最快的中國7分20秒80,南韓7分24秒32次居,雖然新加坡少了第一大將斯庫林(Jonathan Schooling)仍游出7分25秒62第3名的佳績,上屆以7分06秒74大會紀錄奪金的日本,7分25秒73排名第4,後面5到8名依序為越南、中華隊、印度、香港。

經過1天的調整後,泳隊次日表現漸入佳境,首日只有王冠閎200公尺游進決賽,但今天黃渼茜50公尺蝶式26秒98刷新全國紀錄晉級、王星皓200公尺混合式預賽第5、林姵彣200公尺蛙式預賽第8,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預賽第6,黃國庭也在800公尺自由式晉級,5組人馬將在台灣時間晚間19:00尋求游泳獎牌開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