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宋楚瑜談合作? 柯文哲:兩三個月都會私下見面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上午受邀親出席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台北市監督連線」,讓外界關注「柯宋」是否即將合體?對此,柯文哲直呼「不會吧」,他到記者會場就按照致詞稿唸,至於要談合作這件事情,雙方之間不會在這種場合談。

一向秉持白色力量的柯文哲,這次出席親民黨的台北監督聯盟,是否是力挺宋楚瑜所提出的政策?柯文哲表示,不要說力挺,他自己跟宋主席大概每隔兩三個月都會私下見面一次,兩人平常也還好,溝通沒有問題。

另外,出席親民黨記者會的柯文哲,被解讀與宋楚瑜將達成結盟的可能,柯文哲表示,不能這樣說,因親民黨有四位現任議員,平常也都認識,而且現任議員,平常也很支持他,所以也還好。至於宋楚瑜團隊是否納入柯家軍?他則笑說,這就過度解讀了。

 ▲▼宋楚瑜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宋楚瑜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距離年底選舉進入百日倒數,柯文哲出席台北市議會「親民問政小組」由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林國成以及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李慶元組成,宣布將結合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無黨籍參選人徐立信組成「台北監督聯盟」,以「民生第一」為共同主張,提出推動公共托育、保障青年樂業、廣建公共住宅以及增設樂齡照護四大政見。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