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赴美演講 重申「變革是台大唯一出路」

▲▼管中閔再次重申,變革是台大唯一出路。(圖/管中閔臉書翻攝)

▲管中閔前往美國演講,會後在臉書重申,變革是台大唯一出路。(圖/翻攝管中閔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應北美台大校友會聯合會的邀請,到美國演講,他在台上提到將與台大同進退,今(20日)管中閔在私人臉書上PO文重申「為面臨台大當前的挑戰,變革是唯一的路」。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以「變革:從台大出發」為主題演講,今(20日)在臉書上寫到,「變革是台大的唯一出路,變革不只是為了回應台大(或台灣高教)當前所面臨的挑戰,也是為了回應台灣社會的期待,讓台大有機會向未來大學轉型,在台大創校第二個一百年,仍能繼續引領台灣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中閔演講時提到台大校長一職,從今年一月至今仍未解決,管中閔不會退出,就算壓力再大,也會與台大同進退,因為一但退出了,台大校長的職務會因政治介入而重新啟動遴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