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雞肉羹是甜的?」北部妹嫌丹丹難吃 神人祕揭隱藏吃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丹丹漢堡」堪稱速食店南霸天,味美價廉的特色是許多南部人的最愛,不過現在卻有北部妹子覺得雞肉羹太甜「不太好吃」,引發眾人討論,同時也釣出老司機傳授「隱藏版吃法」,讓偏甜的雞肉羹口味秒平衡。

▲▼台南丹丹漢堡,雞腿堡,麵線,廣東粥。(圖/記者劉亭攝)

▲丹丹漢堡是許多南部人的愛。(圖/記者劉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北部妹子覺得丹丹漢堡不太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上表示,自己是北部人,18日肚子餓剛好經過頗受南部人愛戴的丹丹漢堡,決定買來吃,但是她卻覺得不太好吃,「不太明白為什麼雞肉羹是甜的」,可能是自己不識貨,想詢問有沒有「一樣是北部人,但卻很愛吃」的人。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討論,「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就像我們也不懂為什麼北部魯肉飯可以油成這樣」、「之前滿懷期待第一次吃丹丹,結果甜甜的羹...吃不太習慣,就再也沒吃過第二次了」、「我回南部一定會吃欸,因為台北就是沒有」、「好吃啊,剛剛才從丹丹出來,在高雄不吃丹丹要吃甚麼?」、「麵線羹+炸米糕=神組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力推7號和9號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許多人表示,南部的口味本來就偏甜,如果覺得雞肉羹太甜的話,可以加辣椒醬或胡椒。另外,還有不少人推薦熱門餐點,「想吃漢堡跟炸雞點7號,想吃飽CP值高點9號,記得記得改成紅茶牛奶要加大,再單點一支超長熱狗,這樣可以吃到丹丹的特色,也能吃飽,價格也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