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前任養到120kg!現任吃和牛餐閃人 他列8點:我做男友很爛?

▲▼情侶,傾聽,聆聽(圖/取自Pakutaso)

▲原PO表示,每周和女友約會3、4天,約會都是他出錢。(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文說,交往4年的女友看到他的新手機放女偶像明星的照片,竟翻白眼閃人,「之後不理人實在無言」。他列出8點對女友的行為,想問大家「小弟這樣到底對女友好還是不好」?有人建議,「無限支持AA制,男女平等,這樣女生才會感覺到平等。」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第一,他每周和女友約會3、4天;第二,約會都是他出錢;第三,過年過節就算沒禮物也有紅包,禮物像是5000元到1萬元的包包或飾品等;第四,幾乎約會都是大餐等級,只要交往滿一年,女友最少都能胖10公斤以上,「有某任2年被我養到12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第五,會和女友看過市面上每部電影;第六,會專程帶女友去看醫生;第七,會幫女友出剪頭髮的費用;第八,會在女友家準備一般民生必須品,像洗髮乳、沐浴乳和衛生棉。

「這篇文章的意義是想問廢友們,我做男友做得很爛嗎?」原PO說,情人節帶交往4年的女友吃和牛大餐,「女友看到我的新手機放了偶像明星的照片,翻白眼走人」,之後不理人實在無言,重點是還沒放生。

▼有網友認為,「無限支持AA制,男女平等,這樣女生才會感覺到平等。」(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有網友好奇地問,把某任女友養到120公斤是怎麼回事?原PO回答,「我愛吃美食,總不能叫女友看我吃吧」,且當時還是被對方放生。有人認為,「花錢不一定就能培養感情,而且你這是在養公主嗎」;原PO說,「剝蝦、提包包、拉椅子、開門、按摩、綁鞋帶沒有一樣少過的,你說我真的只有花錢嗎?」

有人說,「我只想知道你一個月賺多少?要這樣對待一個女生,錢一定要夠多才能做得到啊」;原PO回,「就比照一般經理級薪水吧」。有人直言,「你做太多,她們被養壞了。」

一名網友建議,「個性問題,其他女生照片本來就該避免,即使明星也是,要保持只看只打不沉迷的概念,最好連名字叫什麼都不要知道。最後真的太寵了,無限支持AA制,男女平等,這樣女生才會感覺到平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