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白與不一樣的黑!華為P20 Pro將再推兩款新色

▲華為P20系列除了現有的顏色款式外,傳華為CEO余承東將於IFA 2018再推兩款新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P20 Pro可說是2018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智慧型手機,原因是該公司終於有一款真正揚眉吐氣的產品,其漸變色外觀設計也加成了消費者入手該款手機的意願,現在有消息指出,IFA 2018期間,華為除了發表麒麟980之外,預計還將為P20 Pro發表兩個顏色,分別為珍珠白、跟夜空黑(暫定)。

依照慣例,華為每年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消費型電子展,都會有新產品推出,IFA 2017期間,華為CEO余承東發表旗下首款AI處理器麒麟970,現在相關消息指出,即將到來的 IFA 2018發表會的主角,將會是7nm製程麒麟980,當然也會公開其5G的佈局。

現在搭配這個消息,很明顯的,該場發表會的『配菜』將可望是導入GPU Turbo的華為P20 Pro、Mate 10等款手機的正確海外時程,比較讓人在意的是,華為P20 Pro 在這個時間點帶來兩個新色,看來似乎將延續上半年銷售力道,與即將到來的Mate 20系列一起搶佔旗艦機市場。

這個消息來自於 Android Authority 的獨家報導,當中明白指出余承東將會在 IFA 2018 期間針對 P20 Pro 推出兩個新色,第一種顏色的靈感來自夜空和北極光,主色調應是黑色,它使用比原本漸變色更廣的色域,從黑色到綠色,並且會看到紫色跟藍色的主色調。

第二個顏色靈感來自大海、貝殼與珍珠,主色調應是白色,它在白色之上帶有淡淡的黃色和粉紅色,與櫻粉金有點類似,可以看到白色到粉紅色的漸變色,不過據稱新的顏色版本更微妙、更低調。

報導當中明白說明真正的名稱帶來的感覺,不過暫時還沒有正確的名稱,《ETtoday新聞雲》記者依照描述,暫定兩款顏色分別為珍珠白跟夜空黑,當然依照漸變色原理,白不是純粹的白、黑也不是純粹的黑,Android Authority強調兩款顏色看起來非常出色,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