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旁!搭機伸手性侵22歲女 色男將面臨終身監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5歲印度裔男子搭乘飛機時,竟然不顧妻子就在旁邊,伸手性侵隔壁一名熟睡女乘客,女乘客驚醒發現自己衣服和褲子的鈕扣都被解開,崩潰大哭。印男日前開庭,被評審團認為性侵罪成立,將有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35歲的拉馬穆提(Prabhu Ramamoorthy)今年1月3日搭乘「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從拉斯維加斯飛往底特律的途中,趁鄰座22歲女乘客熟睡時,解開對方的衣服鈕扣,並伸手觸摸其下體進行性侵。女乘客表示,當時拉馬穆提把手指放進她的生殖器裡,並大力的移動,她驚醒後,對方才停止,便立刻通報空姐。

拉馬穆提下機後立即被捕,他辯稱自己有吃安眠藥,當時在機上處於「深層睡眠的狀態」,完全不知道自己把手擺在哪裡,「據我所知,我沒有對她做任何事」,但因為說詞矛盾,後來改口坦承犯行。

本案在密西根地區法院經過5天的審理後,評審團於本月16日裁定被告有罪,刑期將於12月12日正式宣判,司法部長施奈德(Matthew Schneider)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在搭飛機時獲得安全,我們很高興陪審團也這樣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感謝受害者有勇氣說出來。」拉馬穆提將有可能面臨終身監禁,若被釋放,就會被立刻遣返回印度。

▼搭機時妻子就在身旁,男子竟然伸手性侵隔壁女乘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飛機座位(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