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要台中成金融中心 盧秀燕響應:可以當上海、紐約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9日全代會歷屆黨主席連戰、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合體為年底大選造勢,除了誓言2020年重返執政,更要翻轉多個民進黨執政縣市,其中台中被視為關鍵。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響應前市長胡志強的觀點,要讓台中如同紐約、上海的金融中心。

盧秀燕在全代會上表示,在這場選戰中,台中最為關鍵,台中贏,台灣就贏,並響應前市長胡志強的觀點,誓言要讓台中如同紐約、上海的金融中心。

胡志強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邀請盧秀燕、立委江啟臣與多位議員參選人,在會上他表示,他理想的台中是當台灣的金融中心,經濟會變好,何必一定要當華府、北京,台中也可以成為上海、紐約,成為賺錢的金融中心。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圖/資料照)

▲▼胡志強。(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